水花兄弟情深!库里:没有克雷就没有现在成就

金州勇士队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无疑是史上最好的后场搭档之一,“水花兄弟”是近年来最风光的组合,最近库里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如果没有克雷,他也就没有如今的成就。【聚焦NBA专题】
图片
库里参加了汤普森大学球衣退役仪式,这个球衣退役仪式是在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大学的篮球比赛期间进行的。当被问及如果没有汤普森,职业生涯是否还会如此,这位两届MVP得主承认克雷的带来,无疑将他的发挥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记者问到库里:“没有克雷是否会有今天的成就?”
库里回答:“不,没有可能,形势不一样,克雷很有潜力也很有个性,我们一起进步,当然还有追梦、利文斯顿、伊戈达拉,我们从第一天起就开始这样。能来参加克雷退役球衣仪式感觉很棒。”
库里在2009年进入联盟,当时也没有被看好,他被认为个子太小了,也缺乏真正控球后卫的组织能力,在加入联盟前三个赛季里,脚踝问题也一直在困扰着他,直到12-13赛季,库里才成为真正的超级巨星,而汤普森也成为了联盟中最好的双能卫。
从那以后,库里和汤普森一起赢得了三次总冠军,总共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从19-20赛季常规赛开始,水花兄弟都面临着伤病困扰,库里左手骨折,汤普森十字韧带撕裂,水花兄弟本赛季不一定都能复出。这给勇士队带去灾难性打击,勇士队目前以10胜34负在西部垫底。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