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35岁詹皇发狠碾压太残暴,双MVP+裁判也挡不住湖人赢球

浓眉因伤继续缺阵,35岁詹皇出战35分钟轰下31分12助攻,带队力克双MVP拿到5连客开门红,詹皇发狠起来连续撞倒防守得分真残暴,关键时刻一记三分提前杀死比赛,今日一战,裁判吹罚很有争议,尤其是第三节,湖人替补席众球员都坐不住了,不禁让人感叹裁判也没挡住湖人赢球,湖人太强了,34胜8负稳坐西部第一,这节奏又是要开启连胜的姿态。
图片
首节比赛,詹皇进攻手感不佳,尝试4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甚至连无人防守的空位三分也不中,不过单节送出4次助攻,格林和库兹马为湖人输送三分火力;第二节,詹皇被打脸反倒吃到进攻犯规,这下老詹不愿意了,无奈找裁判沟通也没用,随后詹皇快攻暴扣、强硬突破打成2+1,全力詹还是很恐怖的。
图片
半场还剩3分多钟,詹皇重新回到场上,外线出手命中三分球,不过对面的双MVP组合太狠,一波小高潮拉开分差,詹皇带队追分,可惜上篮的防守干扰球,裁判不响哨,湖人替补席瞬间炸锅,湖人落后6分结束上半场。
图片
下半场,裁判吹罚引热议,布拉德利持球快攻和对手发生身体接触,居然吃到进攻犯规,随后又是连续的进攻犯规,麦基精彩封盖连捶胸庆祝也吃到技犯,这吹罚真是醉了,见状,詹皇发狠,连续碾压式突破上篮,而且都是撞倒1人得分,太残暴了;湖人单节32-17净胜15分扭转比赛。
图片
末节,詹皇又是送出精彩助攻,库兹马命中底角三分,波普快攻扣篮2+1,詹皇大号两分稳稳命中,又助攻库兹马上篮,詹皇强硬突破2+1,关键时刻波普抢断反击,格林底角3分再中,湖人牢牢掌控比赛,势头也全在湖人这边,詹皇3分早早杀死比赛,最终湖人客场逆转赢球,拿到5连客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