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着了!4天后最强状元就要复出了,真让人担心

今天鹈鹕打快船,最后关键扳平3分没投进,鹈鹕130-133憾负。
如果只看前三节,莺歌是打得非常优秀的。
莺歌并没有躲避和伦纳德的对位(虽然也不是全场对位),还有一个漂亮的骗过伦纳德的动作呢。
图片
这种高光进球也是频频出现
图片
这种细胳膊细腿,但冲起来基本没有人拉的住的球风,上一个这么打球的人叫做杜兰特。
图片
显然,这赛季的莺歌,已经是钮祜禄-莺歌了!
图片
不过今天末节莺歌真的打得太辣鸡,各种打铁、失误,沃顿应该庆幸自己逃过一劫,如果不是莺歌自己末节突然失灵,今天又是沃顿被轮的一天。
突然想起当年沃顿说:“莺歌让我想起了阿里扎。”也不知道莺歌听到了是高兴,还是不高兴。不是看不起阿里扎,阿里扎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角色球员,但是人家莺歌显然不是只想当个角色球员,也难怪在沃顿手下,莺歌始终那么蓝领,因为沃顿就真的一直把他当蓝领使用啊。
图片
莺歌18投7中,3分球惨不忍睹8投2中,拿到21分7板6助。对面当家小前锋的伦纳德28投15中,拿到39分6板6助5断。莺啊,你得继续努力啊。
除了莺歌,今天健康球打得也相当不错,首发打了39分钟,拿到18分10板11助,又一个边缘3双数据。证明球哥只要健康,成为的现代基德还是没问题的。
我球是有3分的,再说一遍,我球是有3分的。
图片
唉,莺歌和球真的就差一场胜利,一场漂亮的胜利。本宫也是挺好奇,这群年轻人能不能在新奥尔良成为真正的球星,还是就此流浪,成为普通、一般球员。
本来赛季开始前,人们对这支年轻军团还是很有期待的。
毕竟锡安,号称近NBA历史最强状元,期待总是有的。
距离锡安复出,还有大约4天的时间,锡安在训练里也是各种暴虐。
图片
但本宫怎么看,怎么觉得担心。
图片
这是锡安第几次在板凳席上睡着了?有镜头记录的,已经是第二次了吧?
本宫觉得当年患有睡眠障碍的泰伦卢,都没锡安看起来这么困。
图片
真的,还有4天就要复出了,锡安的状态真的能行吗?还是说临近复出,晚上加练到很晚。
图片
我们还是一起期待一下除夕前夜,鹈鹕打马刺,据说锡安会在那场复出,史上最强状元的NBA首秀,怎么说都是很值得期待一下的。本宫就怕他打着打着睡着了,没听清主帅的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