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为何非要钟情日系车?这几组数据“看穿”广汽本田!

图片
2019年车市洪流暗涛汹涌,不少车企受到裹挟后挣扎哀嚎。日系车企在中国市场一骑绝尘,其中广汽本田以进击的姿态逆流而上。在一场主题为"谢谢700万背后的你"新年媒体沟通会上,广汽本田给出的几组数据非常耀眼!
图片
数据一:700万用户变为忠粉
图片
2019年,在成立的第21个年头,广汽本田迎来了700万辆产销达成的历史性里程碑。"一日本田终生本田"是车迷对本田车的最大肯定。还记得去年在"9.20广本宠粉日",广汽本田发布的系列车主故事纪录吗?一群"敢梦、敢想、敢做"的忠实粉丝构成了广汽本田的700万用户。
图片
这群平凡的人与广汽本田一起创造出不平凡的人生,他们也因此演变成为"广本忠粉"。广汽本田不仅宠爱粉丝、重视与粉丝之间的情感连接,而且它总是以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需求,所以收获了众多高质量的 "广本粉"。
图片
数据二:销量同比增长4.0%
图片
2019年,中国汽车乘用车市场持续下行,但广汽本田凭借稳健体系实力不仅实现累计超700万用户的扎实基盘,更成为汽车行业中少数实现正增长的品牌。
图片
数据显示,广汽本田2019年全年累计销量770,884辆,同比增长4.0%,持续以行业第一梯队的表现领跑车市。其中,Honda品牌、理念品牌全年累计销量756,098辆,Acura品牌全年累计销量14,786辆。
年度重磅车型第十代雅阁(ACCORD)全年累计销量223,706辆,同比增长26.6%,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前列;新一代凌派(CRIDER)全年累计销量154,053辆,同比实现36.2%的大幅增长。
图片
数据三:市占率同比提升17.4%
图片
实现逆势上涨的成绩并不是偶然,而是长期坚持高质量经营的必然结果,高质量是对未来体系的前瞻布局。2019年,在高质量经营战略推动下,广汽本田以更丰富的产品阵容实现更大市场占位,全国市占率同比提升17.4%,30个省级行政区、255个城市的市占率大幅提升,以稳健的姿态跑赢大盘。
图片
不管行业怎么变化,广汽本田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准则,兼顾经营规模和经营质量,锻造稳固体系基盘,实现产品力跃升、技术力焕新、服务力升级、品牌力向上,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增长。
图片
数据四:保值率细分榜单多个第一
图片
口碑是"最好的传播"!21年来,广汽本田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技术优势,收获了许多忠实粉丝。旗下多款车型在市场有口皆碑,均以高保值率受到市场广泛认可。
图片
11月7日,在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汽车保值率排行"中,飞度(FIT)、雅阁(ACCORD)分别位列各细分榜单第一名。在《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中,雅阁(ACCORD)、奥德赛(ODYSSEY)、飞度(FIT)凭借突出产品实力分获细分榜单第一名,缤智(VEZEL)获得细分榜单第二名。
图片
小编语
图片
2019年,对广汽本田来说意义非凡。迎来成立21周年里程碑,广汽本田已累计为700多万用户提供用车体验与服务。在2019年跑赢车市的大背景下,广汽本田超额完成目标。广汽本田的向上之路是以技术和产品支撑的,因此我们也相信其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