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连败终结!勇士2新秀合轰41分,库里客串解说,标志性动作抢眼

北京时间1月19日,勇士主场109-95击败魔术,这都是快过年,还不能吃顿饺子吗?勇士10连败终结战绩10胜34负,成功避开9胜73负的战绩!勇士陨落的速度让人始料未及,但勇士并不弱,一波接一波的连败,但总会挑一个实力还不错的对手赢一场,给人一种勇士仍具有季后赛实力的感觉。当然,勇士即将迎来库里复出,而这场比赛库里客串起了场边解说,标志性动作很抢眼!

赛前勇士记者发布了一张社交媒体图片,库里在参加完克莱·汤普森大学球衣退役仪式后,他将回到主场加入场边的勇士解说席!不过,解说席的卡片对库里的描述是一位“工资过高的场边解说。”比赛一开始魔术掌握主动,打出一波13-0的进攻波,但勇士的“普洱茶”泡开了,替补席普尔连轰11分,帕斯卡尔三分命中,勇士回敬一波16-2的反击波,首节结束勇士28-25领先魔术。

看着勇士的比赛,听着库里的解说,颇有喜感!

次节双方展开对攻大战,富尔茨突破暴扣,拉塞尔三分回应,半场结束时勇士53-52领先魔术。而第三节拉塞尔突破得手、帕斯卡尔中投命中、斯坦空接暴扣,勇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但魔术及时调整状态,富尼耶、武切维奇三分回应,但勇士稳扎稳打,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徘徊,而在第三节末普尔命中压哨三分,而此时客串解说的库里突然秀出了标志性的擦枪庆祝动作,这一幕非常吸引场边球迷的眼球。

而末节魔术展开反扑,但拉塞尔关键时刻站出来连续得分终结悬念,勇士轰出一波12-0,以及最后时刻拉塞尔撤步三分再进,最终比分定格在109-95,勇士终结10连胜!而这场比赛拉塞尔21投9中拿到26分12助攻,由于追梦格林的缺席,可以说勇士除了拉塞尔,现在阵容中基本是发展联盟级别的球员,但就是这样一支队伍,他们5人得分上双,3人得分20+。

勇士的这两名新秀帕斯卡尔、普尔挺身而出,两人联手轰下41分,帕斯卡尔14中8独轰20分+9篮板、普尔19中8独轰21分+3篮板+2助攻!当然,帕斯卡尔、普尔同场得分20+,这是库里、雷吉·威廉姆斯后勇士首对同场20+的新秀。

(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