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莱克与前妻詹妮弗带孩子亲密聚会,曾因出轨保姆离婚

曾经被誉为好莱坞完美夫妻的本·阿弗莱克与前妻詹妮弗·加纳于2018年正式离婚,不过,两人私底下一直都有联系。1月19日,外媒拍到本和詹妮弗带着孩子一起在公园亲密聚会,看起来竟然毫无违和感。
图片
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2001年拍摄《珍珠港》时因戏生情,2005年结婚,并先后生下两个女儿一个儿子。这次聚会时,二女儿Seraphina和儿子Samuel也一起加入。
和所有好爸爸一样,儿子Samuel坐在本的脖子上,手里拿着一杯饮料,三口人看起来其乐融融。两人衣着都比较休闲,詹妮弗身穿灰色条纹毛衣,紧身牛仔裤,小白鞋,几乎是完全素颜的她身材略显发福,本·阿弗莱克穿着浅色休闲裤和浅蓝色衬衫,和以往相比,他倒是瘦了不少。
11岁的二女儿Seraphina紧紧跟在爸爸身后,她身穿一袭运动装束,红色T恤黑色短裤,黑色高筒袜,背着一个双肩包,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似乎很享受与父亲在一起的亲密时光。虽然父母离婚,但孩子们与父亲母亲都亲密无间,这确实很难得了。
图片
一行人走累了之后,就坐在草地上小憩,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面对面坐着,女儿依偎在詹妮弗的胸前,画面温馨得如同一幅画一般,完全不像是已经离婚的夫妻。
图片
这次家庭聚会,没有看到大女儿维奥莱特,维奥莱特今年15岁,已经成为美少女,想必有自己的社交圈子。不过此前,外媒也拍到过全家五口人同框的画面。大女儿与詹妮弗走在前面,表情高冷,二女儿就牵着爸爸的手,小儿子也是跟在爸爸的身后,想必二女儿和儿子与本更亲密。
图片
本·阿弗莱克出生于1972年,与前妻詹妮弗·加纳同岁,曾在电影《珍珠港》《心灵捕手》《蜘蛛侠大战超人》《莎翁情史》等很多经典电影中担任主演,是好莱坞极具实力的一线巨星,但他却有很多缺点,吸毒、酗酒、噬赌,詹妮弗此前一直都很包容他,还帮助他对戒掉对毒品和酒精的依赖,可是,在2015年,本·阿弗莱克又被曝出出轨家里女保姆。
这位保姆比詹妮弗年轻,颜值颇高,据说也很能干,但缺点却是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也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她曾经主动告诉朋友,她与本并不是老板和雇主那么简单,还给朋友看本坐在她腿上的照片,自曝两人有秘密情缘,她对本已经不能自拔。
这件事本身就已经很狗血,加上各方媒体的渲染,令詹妮弗大为恼火。她先是辞退保姆,随后火速与本·阿弗莱克分居。不过,后来本的发言人否认了本出轨保姆导致离婚的说法,认为是无良媒体编造故事,称本和詹妮弗之间的感情早就出了问题。
图片
2017年,詹妮弗·加纳递交离婚申请,本·阿弗莱克一度不想离婚,试图挽回詹妮弗·加纳的感情,将婚姻继续维持下去,奈何詹妮弗对本已经寒心,两人于2018年正式离婚,共同抚养三个孩子。有消息称,两人的住宅非常近,两人除了经常和孩子们聚会之外,詹妮弗一直没有放弃帮助本戒掉对毒品和酒精的依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