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进展!东莞CBD安置房开建!6种住宅户型曝光!

1月17日上午
对于南城水涧头村民来说
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南城街道水涧头村
拆迁安置工程正式启动
标志着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工作
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900多天后
他们将会拿到新钥匙,搬进新家
安置房项目位于
水涧头村旧村西北约400米处
的东莞CBD范围内
安置房有6种户型
设有配套写字楼、花园、
体育运动场地、
户外活动场地、停车场等
预计2022年8月交付使用
图片
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工程
总用地面积约4.5万㎡
建筑面积超过18万㎡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5万㎡
商业建筑面积约3.1万㎡
图片
△水涧头拆迁安置小区交付倒计时电子显示器显示还有927天
六种户型可供选择
安置住宅主要包括6种优化户型可供选择,其中60㎡住宅128套,80㎡住宅160套,100㎡住宅191套,120㎡住宅318套,140㎡住宅319套,180㎡住宅159套
图片
△180平五房三卫户型图(仅159套)
此外,小区还有一些配套设施,包括有1000㎡村小组办公用房、500㎡物管用房、3000㎡小区级体育活动场地和1200㎡户外活动场地。
图片
对于村民最关心的安置房规划建设、户型、居住环境等,南城街道采取区内安置的方式,制定合理的实物和货币补偿方案,将按照“居住物业+公寓物业+集体商服办公物业”的模式开展安置房规划建设。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
目前进展
截至1月16日,水涧头村已完成房屋签约169户287栋(其中,本村签约138户240栋,非本村签约31户47栋),完成率为42.84%,移交房屋共123栋,已完成首批21栋房屋的拆除任务,力争在春节前完成总签约栋数占比超过50%。
图片
△启动仪式现场
南城水涧头村是
东莞CBD建设项目内的唯一城中村
水涧头村拆迁工作的展开
打响了东莞国际商务区建设的“头炮”
未来这里将焕然一新
成为22公顷的中央公园
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
生态、休闲、健身、娱乐公共空间
并配置文化商业、展示演艺、
地下停车等公共配套设施
成为一个宜业宜居的乐园
图片
图片
事件回顾
图片
2019年5月27日下午,南城街道在西平社区居委会召开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工作第一次动员大会。
图片
2019年7月17日上午,南城街道举行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工作指挥部揭牌仪式,并召开工作动员大会,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助推东莞国际商务区的规划建设。
图片
2019年10月12日晚,南城街道召开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全体户代表动员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水涧头村拆迁安置的要求部署,解读水涧头村私人物业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对接下来的拆迁安置动迁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图片
2019年10月25日,南城街道举行水涧头村拆迁安置补偿协议签约启动仪式,9户村(居)民签订了《东莞市南城街道水涧头村私人物业拆迁安置补偿协议》,拉开了水涧头村拆迁安置全面签约的序幕。
图片
2019年12月16日,南城街道在水涧头村西北区八巷9号门前空地举行移交房屋拆除启动仪式,首批21栋移交房屋开拆。
图片
未来的东莞CBD
让我们共同期待!
图片
更多资讯请进群分享
图片
群聊超过100人只可通过邀请进群
请添加小编微信邀请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