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大交易达成!4换3,一年换两队,他曾是湖人冠军功臣

开拓者和国王达成了交易协议。

开拓者方面,送出肯特-贝兹莫尔和安东尼-托利弗,以及两个次轮选秀权(2024、2025年),得到阿里扎、加布里埃尔和凯莱布-斯瓦尼根。

估摸着这项交易最早会在1月22日达成,交易的主要目的,是以避税为主。

开拓者完成这笔交易后,本赛季的奢侈税将从1960万减少到700万刀,一下替开拓者节约了1230万美金,

而国王看中了开拓者的两个次轮,至于贝兹莫尔和托利弗两位爷,说白了就是个添头。

为啥这么说?咱们一个个看下来。

从名气最大的阿里扎说起。哥几个首先只需要知道一点,现在是2020年,职业篮球手可不是红酒越老越香,85年出生的阿里扎早已经迈入行将退役的老将行列。

指望铁扎上去顶锋线?铁扎早就不是以前的铁扎了!

年轻时阿里扎曾得一外号——神偷,意思是抢断能力相当出色。

年轻时的他因3D出名,

端的是能防又能投,也是锋线上一把好手。

从外号便可以看出来,“神偷”从不靠体型和身体素质打球,机动性是昔日的看家本领,可惜如今年纪上来了,身体素质大不如前,神偷也成了铁扎,防守基本没有了,只剩铁。

这个赛季在国王的阿里扎,

场均25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只能入账六分,只能感叹时间如刀,刀刀催人老。

至于和铁扎一起加入小开的斯瓦尼根?

早在进联盟时,他就与撕裂之城结下了不解之缘。

按理来说身高2米06,臂展2米21的体型,在锋线位置上应该相当吃香,可斯瓦尼根并非如此。

26顺位被开拓者选中,

当初打夏联还进过最佳二阵,可惜在NBA,却只能是替补的替补,在垃圾时间混混上场机会,时不时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练级,场均8分钟,砍2+3的水平。

去年二月份,单换拉比西埃,被送去国王,相当于在萨拉门托外派一年,这会儿又回来了。

至于加布里埃尔,97年出生的落选秀,

身为锋线场均只有5.5分钟的上场时间,命中率却只有尴尬的35.5%,几乎属于随时会被裁掉的联盟边缘人。

和斯瓦尼根类似,托利弗也属于外派后回乡系列,

2016年那会儿,他曾陪着考辛斯、盖伊在国王耍过一段时间,前两天还因为篮下血帽字母哥,上了十佳球头条,属于能够拉开空间的分位,至于实力如何,一分钱一分货,佛爷这260万刀拿的不冤。

光从数据上来看,贝兹莫尔算是交易中最出彩的球员,场均26分

钟的上场时间能砍8+4。

但看过几场小开比赛的球迷基本都懂,球到他手迷之自信,空位三分框框打铁,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转会消息越来越多,隐隐有感觉,要有大消息爆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