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重磅车型提前看,这四款国产SUV你最看好谁?

2019年,车市继续遭遇寒流,自主汽车品牌淘汰加速。然而,就算大环境不怎么好,国内汽车市场的新车依旧如同“雨后春笋”一般不断推出新的车型。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仍有众多新车将亮相并上市,接下来我就给大家盘点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几款国产SUV,看看谁才是你的菜?

长安UNI-T

上市时间预计2020年中

新车亮点前卫科幻设计语言、新动力加入

最近,长安官方发布了备受关注的全新紧凑型SUV——UNI-T的官图,新车有望2020年中上市。外观方面,新车设计十分前卫,前脸“无边界”设计的前格栅,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视觉冲击感很强,两侧类似“Z”型的不规则造型,塑造出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

新车侧面造型相比传统SUV更为扁平,粗壮却顺滑的腰线横贯全车,搭配车门中部的折线,令车身具备极强的立体感,与其说它是SUV,不如说它是一款跨界车型。车为父母,新车车尾层次感强烈,设计富有攻击性,装配造型非常锐利的3D立体式LED尾灯组和非常个性运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长安 UNI-T定位是紧凑型SUV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定位是紧凑型SUV。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代号JL473ZQ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80马力),预计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长安蓝鲸系列的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估计会在2020年中旬正式上市,对于新一代产品,年轻化的设计肯定是其一大亮点,对于当前主流消费层的80和90后消费者来讲,该车绝对会将是一款抢手车型。

吉利icon

新车亮点外观个性、轻混动力系统

上市时间2月14日

早在年末的广州车展,吉利icon给消费者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新车是基于BMA全球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外观上突破吉利家族设计风格,独创“icon科技语法”超前设计语言,以“时间符号”、“圆角矩形”、“星群图谱”三大核心设计元素贯穿全车造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风格的设计手法,将简约与时尚感散发出来,同时配备有双10.25英寸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给人更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在副驾驶前方还加入了一块拉手,虽然装饰大于实用,但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而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牛米的扭矩,它能在低转速下可以弥补涡轮迟滞的问题。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BMA全球模块化架构下的车型,吉利icon以超前的造型、可靠的动力、前瞻的科技再次刷新了国产品牌的新高度。同时,首发的银河限量版更以13.20万元的指导价,进一步彰显出了满满的诚意。

星途VX

新车亮点全新中大型SUVL2.5级智能驾驶提供7座版本

上市时间预计4月上市

星途汽车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EXEED星途VX,该车的概念版车型在2019广州车展中亮相,而新车预计将于3月份开启预售,随后在4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前脸采用了三横幅镀铬横条格栅,有效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再搭配修长的LED前大灯,使其颜值超高,非常大气。同时在前机盖上还设置了"EXEED"镀铬标识。

内饰方面,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下方为横向空调出风口以及两个控制旋钮,匹配电子挡杆,在车内多处采用钢琴漆饰板以及缝线皮革。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达到2900mm。

动力方面,EXEED星途VX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可选。另外,新车后续还会增加2.0T版本。

编辑点评:星途VX是星途汽车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也是SUV家族的旗舰车型,新车1.6T车型如果售价控制在16万左右,2.0T车型控制在18万左右,新车很有可能成为车市“黑马”。

领克05

新车亮点领克首款轿跑SUV,搭载沃尔沃T5发动机

上市时间预计2月28日

作为吉利汽车高端品牌,领克05与目前领克旗下的01、02一样,是基于SUV CMA模块架构打造;而与众不同的是,领克05采用轿跑式SUV车身造型设计。

内饰方面,领克05内饰配备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空调控制系统,仅在屏幕下部保留了两个实体旋钮,另外屏幕上部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改为贯通式的设计。

动力方面,领克05或将搭载1.5T高功率三缸发动机和沃尔沃2.0T T5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或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个定位年轻、运动系列的品牌,领克旗下的车型都离不开个性化,而领克05的到来,无疑更加丰富了领克的产品线。同时,新车轿跑的外观,以及全新设计的内饰都十分讨消费者喜欢,将来在轿跑SUV市场必将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结语:当然,以上几款国产SUV只是2020年新车中的冰山一角,更多的多车型让我们一起期待。对此,以上几款车型谁是你的菜?欢迎留言讨论!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欢迎私信我们,我们将竭诚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