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未受进攻犯规影响 防守中控制欧文出手次数

密尔沃基雄鹿队117-97击败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迎来球队六连胜。【聚焦NBA专题】

雄鹿队在内线得到48分,通过5个进攻篮板得到11分,三分球37投17中达到45.9%命中率。雄鹿队始终对篮网队占据优势,将篮网队命中率控制在33.3%,再加上全队8次抢断和6个盖帽。布鲁克-洛佩兹在对阵老对家篮网队比赛里贡献5个盖帽,雄鹿队在下半场保持了两位数的优势。

“我们专注力保持了四节,我认为我们以及接近了想要的状态,”雄鹿队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说道,“在攻防两端,接近我们需要的纪律性。”

字母哥在短短25分钟内得到29分12个篮板,上半场字母哥受困于进攻犯规,字母哥对于自己的打球方式说道,“进攻犯规不会影响到我,我会继续保持我的打球方式,这就是我在这支球队的理由,这是我赖以生存的技能,但显然有些时候我想我也需要打得更加理智,但我也不会因此就在场上变得畏首畏尾。”

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谈到了字母哥的表现。“我认为他对裁判、队友以及每个人的态度都很好。他对比赛非常专注,对比赛的投入和对球队的支持,这些都是一种真正的力量。我认为球队的每个人都看到了他这一点。我们一直都在谈领袖作用,这就是他领导球队的另一种方式,当事情没有按照你想要的发展,你需要保持冷静,继续你的打法,每个人都会跟随你的。”

米德尔顿20分,布鲁克-洛佩兹12分5个盖帽,雄鹿队防守让欧文15投只得到17分,米德尔顿谈及对欧文的防守。“我们知道欧文是哪种类型的球员,也知道他将如何打球,我们去年和他打了一整个系列赛,所以我们亲眼看到了。我们希望他能看到尽可能多的防守,将球传出,挑战其他球员的投篮,并接受这样的现实。”

阿德托昆博说:“我们知道他是一场比赛会出手20次的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的这些出手机会越难越好,这就是我们今晚做到的事情,这也是我们今晚轻松取胜的原因。”

布莱德索说,“你必须称赞布鲁克的防守,他在禁区为我们做到很多事情,他就是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员,不管他在球场做什么,我们防守就是变得更好。” 洛佩兹的防守让篮网内线贾勒特-阿伦只得到5分。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