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iPhone成本将提高550元,苹果或已下单8500万部

美股研究社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尔街野村证券报告显示,由于加入了5G网络的支持,苹果新iPhone的成本相比上一代或最高上涨80美元(上涨区间是40-80美元,约合人民币275-550元)。

不过野村证券称,为了在5G市场拥有更大的竞争力,苹果可能不会将上涨的成本转换到消费者层面。

尽管没能抢占先机,但是苹果在5G手机领域的竞争力依旧被很多人看好,该公司也一直在积极加速进行研究,而最新报道显示,其已经完成了新iPhone的研发。

5G手机成本高,这也导致去年各家推出的5G版本新机价格普遍上涨,使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且苹果iPhone一直以来的售价就不低,如果再因此上调售价,或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其产品的销量。

去年苹果iPhone 11系列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这其中有价格降低很大的原因,苹果是否会在5G iPhone上采用这一策略,而这种做法又会使该公司获得多少销量,美股研究社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港股研究社—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港股企业,对港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