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陈凯歌的两儿子同框了!一对比,陈飞宇比哥哥高大帅气

近日,陈红陈凯歌的两儿子竟然同框了!

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人的神情很像,但哥哥却没有陈飞宇那么帅气有气质,而且五官看上去也不是太像,看来他哥哥的样貌并没有得到陈红的太多完美基因,而是像陈凯歌更多!

这张图中两人都十分帅气,身穿白衬衫的哥哥和身穿西装的陈飞宇站在一起让陈飞宇看起来更高挑更有气质,这样一看感觉陈飞宇要更像哥哥多一点呢,果然网友说:难怪只出道一个。这句话不是全无道理的!

当晚陈飞宇身穿黑色皮衣在外套搭配地一条围巾,看起来格外有温度个风度,再戴上一顶针织帽更是帅爆了,浓眉的陈飞宇看起来真的好有神,这样的高而厚的眉毛,让人看着都格外完美了!

侧脸的他更是帅气,高挺鼻梁和五官看上去真的是不得不爱,在路边的夜景更是满满的意境感,这样的陈凯歌也太帅气了!

近日,她更是尝试了银色寸头得造型,整个人立马就变成格外成熟帅气了,原本平刘海的造型看起来格外像小孩子,这次的陈飞宇大概是要转型了吧,银灰色寸头让陈飞宇看起来更加帅气有型,皮肤更是白皙不已!

身穿一件银白色的棒球服搭配一条米白色的长裤,这个造型十分显身材,看起来高挑又显瘦,银灰色寸头的陈飞宇看上去满满的二次元科技感,而且五官也是精致不已,实在是太过帅气了!

和朋友拍起合照来更是满满的气质感,反光的材质让陈飞宇更加吸睛,白色的穿搭让他看起来满满的时尚感,多了几分暖男的味道,这样的陈飞宇也太有男神味道了!

平日陈飞宇的穿搭更是一点都不含糊,套套都穿出不一样的风味,像这一套浅蓝色西装套装看上去就格外帅气,整一套撞色系的搭配不仅不奇怪反而让陈飞宇更加吸睛,插袋的样子更是帅气十足,高冷又帅气!

身穿白色衬衫再叠穿一件白色衬衫的穿法同样一点都不奇怪,不一样的颜色穿搭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让陈飞宇的气质更好了些,搭配一条牛仔长裤更是帅气吸睛啊,身材比例就这样尽显得完美无遗!

你觉得陈飞宇的银色寸头如何呢?

(声明: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