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互吹?詹皇祝贺“嘴炮”40秒KO,几天前刚被对方盛赞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湖人做客拿下一场强强对话。詹姆斯本场贡献31分12助5板,赛季第8次拿到30+10助的数据,成为魔术师约翰逊自89-90赛季后,湖人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而赛后,詹姆斯立刻转场,关注起了UFC赛事。

在这场备受瞩目的第246届终极格斗冠军赛中,复出的“嘴炮”麦格雷戈在第一回合进行到40秒的时候,便直接KO对手唐纳德·赛罗尼。本场比赛进行得实在太快,令很多观众都非常惊讶。而詹姆斯显然也被震惊了,他在赛后发推祝贺“嘴炮”:“欢迎归来,冠军。”

而在几天之前,麦格雷戈刚刚在接受采访时盛赞了詹姆斯。当时,麦格雷戈说了詹姆斯的一件事对他启发很大,那就是詹姆斯每年花费150万美元保障自己的身体健康,而麦格雷戈自己此前却1分钱没花。在受到詹姆斯启发后,麦格雷戈开始花钱保养自己的身体,这也帮助他赚到了更多的钱。

作为NBA划时代的球员,詹姆斯在35岁的年纪,依然是NBA最佳球员之一,身体的保养无疑是最为关键的。除了詹姆斯自身极为自律之外,他还会借助很多专业的理疗师。此前有报道称,詹姆斯的身体管理团队人数众多,而且几乎都是全职私人聘用,这里的花费就不菲。包括此前乔丹的训练师Mike,曾服役军队的生物力学专家Donnie等人,甚至还有专门的按摩师。

本赛季,詹姆斯仍然能够稳定贡献MVP级别的数据。作为湖人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他的存在才是湖人争夺总冠军的最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