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泳军5天狂夺18金!孙杨5天3冠,刘湘破亚洲纪录,徐嘉余爆冷丢冠

北京时间1月19日,国际泳联冠军系列赛北京站展开第二日争夺,孙杨夺得400自冠军,斩获赛季第三冠,刘湘破亚洲纪录的成绩获得50自冠军,中国泳军单日又获得4金,以9金的成绩结束本站比赛!
图片
冠军游泳系列赛是国际泳联2019年最新推出的全新赛事,是继奥运会、世锦赛后最重要的世界游泳赛事,由于今年是奥运年,所以云集了众多名将参赛,在此前深圳站比赛中,中国选手一共拿到了9金展现了非常好的状态。
在北京站首日比赛中,中国队拿到了5枚金牌,在今天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再度和立陶宛选手拉普西斯迎来直面对决,在北京站200自复仇击败对手,孙杨今天再度在400米上还是展现了统治力,孙杨游出3分44秒98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他在2020年收获的第三枚金牌。
图片
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刘湘登场,她游出了24秒03的成绩,以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收获了今年的第4个冠军,赛后她非常激动!坦言自己也没有想到能破纪录,不过这已是她5天里第二次游出24秒04以内的成绩,这个成绩放奥运会都能夺冠,接下来她只需要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同时增强自己的体能!
图片
在100米蛙泳比赛中,于静瑶顶住对手反扑,再夺一冠,成为本次比赛的双冠王。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杨浚瑄再度击败中国香港名将何诗蓓夺冠。
在男子50米仰泳比赛中,徐嘉余状态不是特别好,再加上50仰并不是他最擅长的项目,只游出25秒05的成绩,遭遇赛季首败,爆冷无缘赛季第四冠。此外在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傅园慧在最后50米有些被拉开,最终获得第三。在女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叶诗文登场,不过面对最大竞争对手霍斯祖,叶诗文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在自己擅长的蛙泳和自由泳被拉开,最终只获得第三。
这样中国泳军单日再获4金,以9金的成绩结束本站比赛!在5天的深圳和北京站中,中国选手一共拿到了18枚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