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携手济宁书法家“送福进万家”

图片
人民网济宁1月19日电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新年的气息也越来越浓。金乡县农商银行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最有年味的金融服务,特邀请多名济宁市知名书法家,开展“送福进万家 农商银行陪您过大年”活动,为千家万户送上一份温馨和祝福。
1月18日,在金乡县农商银行霄云支行和化雨支行营业厅门口,人头攒动,暖意融融,翰墨飘香,一派热闹景象。市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把新春祝福以春联的形式送给当地老百姓。书法家们或为百姓写个大大的“福”、“春”、“招财进宝”单字,或龙飞凤舞、笔走银蛇,写个“前程似锦、江山如画”、“三阳开泰、万象回春”、“百业兴旺、财源茂盛”、“人寿年丰、五谷丰登”等春联。广大群众热情高涨,纷纷请字索贴,收到福字和春联后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同时,金乡县农商银行还为当地群众介绍银行最新的理财产品,得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书法家们共为广大群众书写了近300幅春联,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也拉近了金乡县农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陈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