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回家乡拍写真,被阿公阿婆念叨穿的少,棉衣拴腰间御寒

1月19日下午,马伊琍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自己的近照,还发文称自己回到了出生长大的地方拍美照,结果因为穿着露手臂的衣服,被路过的阿公阿婆念叨这么冷的天穿这么少,瞬间就让马司令“哭笑不得”。不得不说,这些阿公阿婆还是非常可爱啦,哈哈哈。
图片
马伊琍首先晒出了写真的成品照,照片中马伊琍一袭露手臂格纹套装帅气出镜,双手插袋在街头漫步,A爆了有木有!马伊琍一直被粉丝称作“马司令”,如今看到她的这身装扮才是真正的“司令范儿”呢。
图片
而在非成品照中,马伊琍的颜值、气质还是在线,侧身入镜露出一脸从容淡定,的确很飒哦!不过在如此寒冷的天气还穿这么少拍照,马伊琍也是相当敬业啦。
图片
下图里摄影师非常敬业地在为马伊琍拍照,但因为只拍了上半身,所以被冻到不行的马伊琍立马就将棉衣拴在了腰间御寒,没摆pose的手也伸进了棉衣里,反差画风真是可爱又俏皮。
图片
放大图片感受一下马伊琍的冷!
图片
看到马伊琍晒出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我竟然看懂了上海话!! 这小姑娘哪能大冷天穿这么少!”、“谢谢马司令关心,正在回家路上,还有新年快乐哈”、“好有范儿,神仙颜值”。
图片
去年马伊琍和文章正式对外宣布离婚,两人曾一同走过了风雨,在文章出轨姚笛时,马伊琍也大度选择原谅,没想到两人还是没能走到最后。
图片
离婚后不少网友都很担心马伊琍会走不出去,不过从她近来的分享里可以看到,离婚后的马司令非但没有低迷,反而越来越精致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