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再传病重,三太剥好橘子去医院探望,但没吃完又把它带回家

一周前,赌王三太陈婉珍和四太梁安琪先后脚疾走医院,两位太太一个戴口罩一语不发,一个表情凝重行色匆匆,继而传出98岁赌王病重。

但很快,四太和女儿何超盈在采访中否认,四太更有点生气的表示自己的电话被打爆了,希望外界不要再因为谣言骚扰他们。

四太的回应反而引起记者的关注,这几天记者扎堆守在医院门口,人潮汹涌的阵势一度吓到前往探望赌王的二房女儿何超仪。

一周内二房、四房均作出回应否认赌王病危,今天则轮到三房出面发声。

1月19日,除了大女儿何超云之外,三房成员集体现身医院,过去不爱搭理记者的三太,一改往日的冷漠态度,主动和记者说“Hello”

据港媒透露,当天三太陈婉珍大约在下午一点半走出医院,她素颜出门打扮朴素,离开时手里拿着装橙子的袋子,显然是带给赌王吃的。

但赌王的胃口估计不太好,橘子并没有吃完还剩下很多。

等三太离开后不久,龙凤胎姐弟何超莲和何猷启从医院走出,何超莲戴着口罩,见到记者后躲在旁边,逐渐适应媒体的何猷启,则代家人受访。

何猷启和太太GiGi去年生下二胎女儿,但因为不想和四房一样闹得满城风雨,何猷启和太太去了另一家医院生产,全程十分低调。

被问及有否和GiGi一同回内地拜新年,他表示“会呀”,但拒绝透露太太的娘家在哪里。

对于近期流感爆发,何猷启表示太太不在那个城市,他们接下来会带女儿回娘家,也会带女儿给赌王拜年,保持兼顾到双方家人。

港媒紧接着采访何超莲,她承认自己身体不适,说完后没有脱下口罩,而是快步上车和家人离开。

尽管三房没有谈及赌王病危的传言,但他们几乎全员出动,采访中表情平静,三太又拿着剥好的橘子走出,算是侧面打破赌王病危传言。

而且何超莲身体不适,仍坚持陪家人去探望赌王,可见她非常在意父亲,在十七位子女当中,最受赌王疼爱也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