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现身巴黎时装周,和李宁、韦德同框合影

1月18日,在巴黎的时装周上,李宁、成龙还有韦德上演了一场世纪同框,三大男神同台亮相,照片中三人的状态看起来都非常好,韦德还穿着印有中国李宁字样的衣服,三人笑容灿烂,他们三人的友谊着实令人羡慕,网友笑称这是什么神仙男团。在参加活动期间两位老大哥还为韦德庆祝了生日,可以说是十分暖心了。
图片
可能很多网友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其实李宁早在几十年前就已经和成龙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早前,他曾在网上晒出一张自己和李宁年轻时候的照片,感慨道当时他们还都是年轻时的样子,照片中两人都还是少年的模样,勾肩搭背非常要好,两个人都是年轻帅气的小伙子。
图片
随即李宁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现在和成龙的合影称,我们也不输小伙子,照片中两个人依旧是原来的站位,李宁虽然头发已经花白,成龙大哥脸上也有了皱纹,但是两个人看起来都非常精神。虽然岁月都改变了两个人的容颜,但是不变的是他们之间的感情,两个人几十年的友谊卓识令人羡慕。
图片
两个人在年轻时意气风发,年少成名,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在成名之后两人也依旧十分熟络。一个人告别赛场,转战商场,创立自己的运动品牌,在商界发展得非常好,一个人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拍戏,用自己敬业的态度和精湛的演技为大众带去许许多多经典的角色和作品,还获得了终身成就奖,两个人都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
图片
志趣一致的两人如今也有了商业合作,他们将一起把带有中国武术特色的品牌系列推向全世界,让世界都重新认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统武术,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特色的运动品牌。两个人虽然已经在人生路上走了很长的一截路了,但是两个人仍然怀着当初的一颗火热的心,蓦然回首之间发现自己仍然还是曾经那个互相搭肩的少年。希望两位国民男神能一直保持初心,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