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一家写对联做小老鼠迎春节,女儿字体大气儿子字体可爱,超有才

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年味自然也是越来越浓,放鞭炮写对联,人们忙得不亦乐乎。而就在刚刚,刘涛便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双儿女写下的一副春联。
图片
刘涛在博文中写道:“姐弟俩自己写了副春联,两边的竖联是弟弟写的,横批和福字是姐姐写的”。而在文末还特意附上了两个小心心,由此也足以看出作为妈妈的刘涛对自己一双儿女的欣慰。
图片
图片
从刘涛的附文来看,姐弟俩一个负责写竖联一个负责写横批和福字,配合的也是超级默契,十分有爱。而再看姐弟俩的毛笔字,更是叫人眼前一亮,小小年纪就能写出如此优秀的毛笔字,想必也是能“秒杀”不少大朋友了。
不过和姐姐更显大气的毛笔字相比,年纪更小一点的弟弟的毛笔字看上去则要更显可爱,依旧还有进步的空间。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刘涛还晒出了好多小老鼠造型的面食,软软糯糯的惟妙惟肖,很是逼真可爱,让人拿在手里都舍不得吃。而对于这堆面食的“造物主”,网友也纷纷猜测是刘涛亲手所为,毕竟在录制《亲爱的客栈》时,她出色的厨艺就已经得到了很多嘉宾的认可,所以区区几个小老鼠馒头自然也是难不倒她了。
图片
图片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评论,“两个宝贝太帮棒了”“优秀的宝贝们”“大宝小宝真棒,和妈妈一样优秀”“提前祝姐姐新年快乐”。
图片
其实说到刘涛的这一双儿女,虽然她晒娃的频率不是很高,但只要晒就能给人带来惊喜,除了多才多艺之外,此前刘涛还曾晒出一家四口坐车出去旅行的画面,尽管说姐弟俩都闭着眼睛睡着了,但俊美清秀的五官依旧很好辨认,简直就是小版的刘涛,颜值都超级高,长大后自然也是小帅哥小美女一枚。现在再回过头来看姐弟两个人的字,还真的是“字如其人”!
图片
图片
虽说外界对于刘涛与王珂的婚姻一直议论纷纷,但夫妻俩个人却很少理会,每每同框都给人一种甜蜜温馨的感觉。如今有一双儿女陪伴在身旁,一家人写写对联蒸蒸可爱的小馒头,也着实很温馨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