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第一年马伊琍上海过年,曾为了回文章老家过年拒绝春晚邀请

1月19日农历新年越来越近了,人们也都踏上了回家的征程,明星朋友们也都开始返家过年,写福字、备年货,每个人的新年都红红火火,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19日马伊琍公开了自己在上海街道拍的写真,新年马伊琍已经回上海准备过新年了,她还关切地问大家“亲爱的你,过年回家了么”,马伊琍在上海北外滩拍摄的写真很美,穿着单薄的她也学起了阿公阿婆说的上海话,非常有家的味道。
图片
图片
马伊琍接受媒体采访也提到现在每次回到上海最喜欢做的事情仍然是在街道上散步,上海是马伊琍成长的背景,也是她最温暖的后盾。
图片
2019年7月份马伊琍文章官宣离婚,结束11年的婚姻关系,离婚后马伊琍文章还是两个女儿的爸爸妈妈,马伊琍工作忙碌的时候文章陪着女儿比赛,离婚后两人也会合体看女儿比赛,离婚后相处融洽。
图片
马伊琍文章结婚11年,曾有过婚姻危机,但是马伊琍一直是个合格的母亲,文章出轨选择原谅,就拿回家过年一说,马伊琍曾在社交平台分享回文章老家过新年的看法,每年他们都会努力回文章老家过年,因为文章父母一年看不了孙女几次,趁着新年假期带孩子回去看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2年马伊琍还为了带孩子回西安过年,拒绝了春晚邀请,文章马伊琍西安上海两边跑,因为时间问题马伊琍俨然拒绝了春晚,只为了阖家团圆,说实话作为一个艺人拒绝春晚邀请真的不容易,春晚不是说想上就能上的。
图片
马伊琍为文章付出了许多,2014年文章出轨“周一见”风波后,马伊琍也坚持带两个女儿回文章老家,每年媒体也能蹲守到文章一家四口,大年三十坚持在婆家过,之后再返回娘家,马伊琍的坚守也说明她的体贴。
图片
图片
可惜马伊琍文章离婚了,马伊琍不用再西安上海奔波了,可是他们幸福的一家四口也无法在一起过年了,网友还是挺为他们惋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