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帮女儿NeiNei圆梦追星,回忆了当年飞轮海演唱会

一月十九日,吴尊在社交软件上放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的吴尊和NeiNei一起看着演唱会。NeiNei打扮得一身粉嫩,看起来十分少女。脑袋上还戴着一个大大的彩色蝴蝶结,而吴尊虽然穿着一身黑,但是黑帽子上还是戴着一个同款蝴蝶结。虽然有点违和,但是吴尊这样做都是为了配合女儿NeiNei的追星。
图片
图片
图片
吴尊配文表示,自己这是帮助NeiNei圆梦,陪着NeiNei一起看她的偶像Jojo的演唱会。NeiNei还曾经写信给偶像大方表白自己是头号粉丝。而Jojo作为美国的一名网红歌手,13岁就成名了,她的标志便是头上那大大的蝴蝶结。Jojo的风格就是鬼马少女,也是因此,让被吴尊宠成了小公主的NeiNei也十分喜欢。
图片
图片
因为能够看到偶像演唱会,NeiNei在现场甚至激动得哭了,不过都是因为NeiNei实在舍不得这么快就结束了,在爸爸吴尊发出的照片中,NeiNei挥舞着荧光棒张大嘴巴呐喊的样子像极了平时大家追星的模样,看来全世界追星的人在见到偶像的那一刻心情都是同样兴奋啊。因为明星老爸吴尊的关系,NeiNei还和Jojo在后台合影。与偶像能够如此近距离的接近,也难怪NeiNei全程笑着都没有合拢嘴了。
图片
图片
不过这一次看到Jojo演唱会的吴尊也感慨颇多,他称看着这些也让自己想起了飞轮海的最后一场演唱会。还好那时候的自己懂得珍惜,他现在也很感激曾经拥有。而那时候的飞轮海的确是人气很高,不仅是演唱会座无虚席,组合成员一起参演的电视剧《终极一班》也人气很高。飞轮海成立六年以后就解散了,但是组合解散了,四个人的关系却没有走远,吴尊前几天还晒出了自己回到台湾和成员一起聚会的照片。
图片
图片
不得不说,有一个明星老爸是一件太幸福的事情了,至少在你追星的路上,明星爸爸可以帮助你近距离接近偶像,之前徐峥就发出和TFboys的合照,表示自己只要和三小只合照,就成了女儿眼中的好爸爸。因为女儿很喜欢这个组合。明星子女这样的追星路,不可谓不平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