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很泰国!老师野营活动时扮鬼吓哭学生

【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
华舆讯 据泰国星暹日报报道1月16日,黎逸府某校组织小学生参加童子军训练活动。为了测试学生们的反应能力和机敏程度,老师们装扮成山间鬼怪,隐藏在草丛中,等学生经过时突然出现,小朋友们被吓到惊慌失措,拼命逃跑。有的学生扔掉手上所有食物,有的学生一边“逃命”一边崩溃大哭!最可怕的鬼怪boss当然是校长,脸上胡乱涂满白粉,身披麻布,气势汹汹的样子吓坏了不少学生。
图片
对此,有网友称赞学校设计的活动很有创意,兼顾训练和娱乐。也有人指出,这种惊悚环节是否会给学生留下心理阴影?大家怎么看?(编译:Fai/信息来源:sanook)
图片
图片
(原标题:这很泰国!老师“斥巨资”扮鬼吓哭学生)
来源: 星暹日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