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连麦Rita疯狂开车?小年夜节目效果爆表 姿态8块腹肌!

姿态在退役之后,也开始了自己的直播生涯,做的也是风生水起,吸引到了很多的粉丝。当前也快要到春节了,但是在春节之前,还有一个节日也值得大家庆祝。这个节日就是小年。而姿态也决定在小年夜这一天,开启直播,来为小伙伴们整活。

这一次姿态并没有选择是打游戏,与大家来度过这一个小年夜。反而是给大家整起乐节目。那个曾经一边打碟,一般玩劫的少年又再一次的回来了。不过这一身的装束,看起来确实有那么一点点的吓人。原来姿态穿上了一身“肌肉服”,看起来非常的壮硕。虽然气势很足,但是这个碟打的就有点吓人了。

此时姿态的老朋友Rita正在查房姿态,看到姿态这一身装束,直呼辣眼睛,但却还是目不转睛的看着姿态,果然嘴上是一套,心里面又是一套呀。此时很多Rita的粉丝在看到Rita在查房姿态,于是纷纷跑到姿态哪里刷。于是姿态也得知了Rita此时正在关注自己。

于是姿态直接一个视频电话弹过去,并且还带上了墨镜,表示等会Rita开摄像头的时候,自己这一身装扮,会直接惊呆Rita。但没想到,Rita看到了之后却表示自己“感觉不怎么样”。一时间,姿态的心也被狠狠的打击了一下。

看到Rita笑的前仰后翻,姿态便直接站了起来,向Rita展现自己的“猛男体质”。如果没有这一身肥胖的身材,还真撑不起来这一件衣服。随后姿态便跳起乐舞,两人开始互飙才艺。姿态让Rita也表演一个,并且要给Rita开伴奏。

没想到姿态给Rita开的是《只因你太美》的伴奏。这一下直播间的观众也都开怀大笑。但是Rita却丝毫不惧,直接当场跳起了这支舞,不得不说,和坤坤跳的确实有的一拼。双方直播间的观众也都沸腾了,姿态的直播间也成为了当晚最为火热的直播间。

姿态这一手整活节目效果真是爆表啊。不得不说,无论是这一套衣服还是姿态安排的节目,都非常的有意思,就是Rita却被姿态疯狂调侃。看来后续姿态要请Rita吃一顿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