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纪录哈德森再超朱芳雨 亚足联禁止伊朗举办任何比赛

图片
哈德森再超朱芳雨!
这次是篮板榜
图片
1月18日,山东客场103-132不敌广东。本场比赛,山东外援哈德森拿下22分9篮板7助攻,在CBA常规赛历史篮板榜上,哈德森累计拿下了2180个篮板,超越朱芳雨升至第27位。
曝国奥全体球员手写三千字反思
郝伟:别上网看新闻
图片
据了解,结束U23亚洲杯比赛之后,国奥队全体球员人人手写两三千字的比赛反思,交给教练组。这仅仅是前两场比赛的反思。春节之前,球员们也加上第3场比赛的反思,形成电子版发给教练组。除此之外,国奥主教练郝伟建议球员不要去看网络上关于球队的文章,他告诉球员,只要尽力了,就算技不如人也不要紧,他无法接受的是不尽力。在之前的U23亚洲杯中,中国国奥小组赛三场皆败,总共进0球丢4球。
刘国梁总结国乒军训:
吃得苦中苦方得冠中冠
图片
1月18日,国乒结束为期一周的军训,进行军训汇演。许昕成为执旗手,马龙、刘诗雯、丁宁三人成为护旗手。此次军训,国乒教练员队员均获得了不小的收获。刘国梁总结道:“这次军训中国乒乓球队所有运动员、教练员、体能、康复、队医及保障团队+乒协所有工作人员共144人,最小的15岁。最大的57岁……吃得苦中苦。方得冠中冠。”
上海男篮:李秋平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
图片
日前,上海男篮官方宣布,李秋平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转任俱乐部总教练。任命刘炜担任领队兼一线队教练组组长,马诺斯担任一线队执行主教练,带领球队完成剩余比赛。本赛季上海在李秋平的带领下仅取得8胜2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五。最近他们刚刚遭遇6连败,球队状态跌至谷底。
两套阵容应战
国足8-0胜沈阳城市
图片
正在集训中的国足与沈阳城市进行了热身赛,最终国足8-0战胜对手,上半时艾克森梅开二度,张琳芃破门,易边再战后杨旭完成帽子戏法。据悉,国足上下半场排出两套完全不同阵容,其中上半时首发阵容进3球,下半时替补阵容进5球。杨旭大演帽子戏法。
亚足联禁止伊朗举办任何比赛
图片
1月19日,据BBC等媒体报道,亚足联将禁止任何国际比赛在伊朗境内举办,但并没有给出相应的理由。这一举动引起了伊朗方面的强烈不满,伊朗球队威胁一旦政策落地,伊朗球队将退出亚冠联赛。
图片
图片
山东体育频道内容资源合作
山东体育频道广告招商合作
点“在看”,让小体知道你喜欢今天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