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传范冰冰亲口宣布退出娱乐圈?官方出面替她辟谣

范冰冰作为娱乐圈的一线女星,人称范爷,气场强大,是国外红毯上的名人。这些年,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可以说是名利双丰收。不过,对范冰冰来说,最近这两年却跌入了低谷,先是因为偷税漏税一事口碑崩塌,后来还和相恋四年的男友李晨分手了,爱情事业都没有了,令人唏嘘。
图片
范冰冰是一个非常有智慧的女人,这些年大风大浪经历了很多,这件事情并不能击垮范冰冰。去年,范冰冰重回娱乐圈,虽然人气大不从前,但是似乎并没有影响到范冰冰赚钱。众所周知,范冰冰美妆事业颇有利润,即使不复出,生活依旧可以活得有滋有味。
图片
话虽如此,但是范冰冰也并不想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所以她一直在努力挽回自己的名誉。不过,对范冰冰来说复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身为公众人物知法犯法,性质非常恶劣,所以很多网友都不买账。在过去的一年里,范冰冰几乎没有什么代言活动,毕竟偷税一事影响很大,品牌方也不会轻易冒险用范冰冰。复出之路举步维艰,近日有网友爆料某片方决定将范冰冰的片酬从6000万降低到了10万元,范冰冰一气之下宣布退到退出娱乐圈,全身心投入到美妆事业上来。这件事情被曝出后,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图片
图片
前段时间,范冰冰还和李玉导演聚餐,两姐妹相谈甚过。过后,李玉还在社交平台透露和范冰冰将会再次合作。一位心里想着再拍影视剧的人,又怎么会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呢?
图片
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有媒体出面为范冰冰辟谣。前两天,外媒IMDB官方宣布由范冰冰等人主演的电影《355》上映日期已经确定下来,将在2021年1月15日正式上映。据了解,早前范冰冰还特意飞到美国进行后期的配音和镜头,这间接也证明范冰冰没有退出娱乐圈。
图片
这部电影对范冰冰来说算是复出之路的重要环节,期待她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如今事件已经过去两年的时间了,范冰冰也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2020年希望范冰冰能够砥砺前行,给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