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凌晨遭遇滴滴司机加价追踪:滴滴平台当面表达歉意,进行退费

1月19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大学生回宝鸡送外婆最后一程,凌晨高速上遭遇滴滴司机额外收325元》一事,目前有了新的进展。

1月19日,滴滴出行公众沟通部周经理在接受华商报、二三里资讯采访时表示,滴滴平台在收到相关情况反馈之后,由专人负责跟进核实并处理。目前已经派专人前往宝鸡,与乘客见面表达歉意,并将司机多收的费用退还给乘客。

1月19日下午3点10分,滴滴出行客服代表来到符女士工作单位当面处理此事。

“最严重的处理就是这个司机在所有网约车平台的资格都会被取消,这次他们平台会对该司机进行进一步处理。”该客服代表表示,他们今天来会将多收的325元退还给符女士,同时对符女士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该客服代表还表示,今后他们会完善制度,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对该司机进行何种具体处理,滴滴出行会第一时间告知符女士。随后,该客服代表通过微信向符女士退还了325元。

此外,周经理还表示,对于司机私下加价的行为,平台一直是严禁的,如果乘客打车时遇到类似问题,请与平台联系,一旦核实,会对司机的违规行为做出处理。关于该司机的违规行为,平台会根据司机运营地(西安)主管部门的指导和要求,进一步落实处罚。平台也会不断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WY 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