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泳池中与男友接吻甜蜜满满,穿泳装大秀性感身材

她不仅仅穿着泳衣大秀自己的性感身材,并且还在泳池中与男友接吻,玩水中憋气。

金泫雅自从和男友金晓钟公布恋情之后就爱得高调,虽然网络上不少网友对于这段感情都存在着不少的争议,但是情侣两人却不理外界的评价,依旧过得潇洒自在,并且经常在社交网站中大秀恩爱。

1月19日,金泫雅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游泳的视频,在视频中她不仅仅穿着泳衣大秀自己的性感身材,并且还在泳池中与男友进行接吻,玩水中憋气,两人大方进行甜蜜互动,恩爱的模样羡煞旁人。

视频中,金泫雅穿着红色的泳装上衣,将自己的肌肤衬托得更加白皙,并且大修自己的小蛮腰和迷人锁骨。在下本身中,她则选择了简单的白色短裤,但是裤子上小红花的装饰刚好与红上衣形成对应。

除了金泫雅之外,金晓钟同样是大方展示自己精壮的好身材,只见他穿着黑色的短裤,上半身的肌肉展示了男子气概满满的一面。在泳池中,情侣两人嬉戏玩耍,时而亲吻,时而牵手,两人大撒狗粮,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两人的甜蜜。

金泫雅和金晓钟在公布恋情时,曾经因为两人的年龄差再加上前后辈的关系并不被网友所看好。但如今,两人可以说是明星中最大方的情侣,不仅仅直接与经纪公司解约,并且还在年末舞台上献上了情侣舞蹈。

其实,金泫雅和金晓钟除了经常在社交网站中秀恩爱之外,两人在私底下也是甜蜜满满。前段时间,金泫雅自曝自己患上抑郁症,此后当她前往国外参加活动的时,每次金晓钟都会陪伴在她身边,给予女友温暖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