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狂砍42分,两记关键三分一个反手上篮拿下骑士

说起拉文,给球迷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扣篮大赛上,那个被无数次播放的罚球线扣篮。身穿偶像的8号球衣,曾今那个只知道飞天遁地的扣篮王,如今身上也有了偶像的影子。
图片
三分球今天只有6中2,但命中的两记都堪称杀人诛心,还有终场前锁定胜局的反手上篮。5个抢断2个封盖6个篮板 31次出手,这数据像极了已经退役的黑曼巴。第三节结束时公牛还落后15分,虽然球队目前只排在东部第十,虽然对手今天首发全部得分上双,虽然身着8号球衣的那个24岁大男孩看起来依旧有些书生气。但一步一步走来,已经在联盟摸爬滚打六年,每年都进步的拉文没有放弃。全场比赛出场39分钟31投19中狂拦42分,这也是十天之内拉文第二次40+,第五次30+了。
图片
和偶像相似的身高,同样的13顺位,同样的球衣号码,同样的扣篮大赛冠军。今天我看到了你和偶像同样灵动的脚步,愿你在追寻偶像的道路上,凡心所向,素履所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