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分享大女儿多多弹钢琴美照,侧脸绝美优雅淑女被赞气质好

黄磊和孙莉已经数次在网上分享女儿弹钢琴的视频,每一次入镜多多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1月19日下午,黄磊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大女儿黄多多弹钢琴的近照,还写道:“弹钢琴的小女孩”。

照片中,多多身穿黑色裙装坐姿优雅,虽然服装看上去有些“老气”,但弹钢琴时流露出来的优雅范儿还是挺足,一头利落黑短发也是给人满满淑女感。多多自小就在学习弹钢琴,之前还在比赛上得过大奖,可以说是黄磊和孙莉的骄傲。

将照片拉近看,多多脸上仿佛有些忧伤的感觉,看来是完全沉浸在曲调中啦,真是优雅美丽的“小佳人”一枚。

黄磊和孙莉已经数次在网上分享女儿弹钢琴的视频,每一次入镜多多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去年圣诞节时,多多为大家弹奏了一曲“圣诞歌”,当时她戴着圣诞发夹,身穿红衣,在弹钢琴的过程中还不忘对着镜头露出甜笑,太治愈了。

昨日,孙莉又久违在网上晒出两个女儿的同框萌照,多多和多妹均涂着红唇,多多还给自己做了一个美美哒的美甲,精致可人的模样十足的小明星范儿,与妹妹同框还被网友大赞姐妹俩美得各有千秋。

多多因为和爸爸一同参加真人秀而被人熟知,当时节目里的她善良、漂亮,一经亮相就圈粉无数。如今小家伙已然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不仅颜值没有崩坏,在褪去幼时的青涩后愈发漂亮可人。

虽然之前多多因为染发等原因引起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她的确是公认的高颜值小才女,网友也数次称她是“别人家的孩子”。试问这么漂亮又多才多艺的多多,谁会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