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宝发布2019Q4报告显示:音视频内容产业链崛起

美股研究社消息1月19日消息,今日,触宝发布 2019年第四季度(Q4)北美App排行榜。榜单显示,北美地 区作为手机渗透率较高的地区,用户兴趣较为多元,对音视频领域的内容需求与创造能力较强。他们在社交直播,视频流媒体内容等方面的使用时长正在逐步提升,头部应用也仍然保持绝对优势,形成了UGC发布共享的良性循环。

目前北美地区的视音频编辑,产出,发布的流程上的应用也都存在着机遇。北美用户付费意愿相对较高,榜单中也有超过60%的头部应用采用订阅模式向用户收费,这也是音频类应用最稳定的收入来源。此外,触宝大数据研究院本季度仍然聚焦北美的健康应用,数据化健康管理活跃度正在超越健身应用,中老年用户都将因此巩固智能手机的使用习惯。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