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雪梨姐妹与老友聚会,65岁米雪比55岁雪梨显年轻

香港娱乐圈曾出了不少女神,除了观众熟悉的林青霞、李嘉欣以及关之琳外,米雪也美的不可方物,那个年代比较难得的是美女美的各有特色,她们的演技也可圈可点,现在的她们依然保有年轻时的气质美颜。
图片
1月19日米雪晒出一组与老友合照,这组照片中可见许绍雄、罗兰、杨盼盼等人,他们都曾演绎不少荧幕经典角色,可能我们不熟悉他们的名字,但对他们的角色都印象深刻。
图片
米雪雪梨姐妹与杨盼盼合影,米雪是76版《神雕英雄传》中的黄蓉,古灵精怪,雪梨在《神雕侠侣》中饰演李莫愁,杨盼盼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穆念慈,米雪雪梨杨盼盼私下经常聚会,感情很好。
图片
雪梨婚姻坎坷,与著名演员徐少强在没有名分情况下生下一子一女,55岁的雪梨比65岁的米雪小了10岁,留短发的雪梨看起来却比姐姐米雪还要苍老,已经没有了李莫愁的霸气,米雪也曾和雪梨母女合影,米雪保养很好。
图片
米雪、许绍雄等合影,许绍雄在《使徒行者》中出演欢喜哥,长相可爱和蔼,71岁的许绍雄一点不显老。
图片
65岁米雪穿着一身白衣,笑起来还有少女的甜美,摘掉眼镜后就更美了,时间仿佛那么不公平,对美人格外包容。
图片
张国强、米雪等老戏骨合影,人群中米雪显得那么突出,和其他同年代的演员相比,米雪冻龄年轻。
图片
米雪披散着长发戴上眼镜,老戏骨罗兰也出席了这次聚会,大家私下感情很好。
图片
图片
网友看到这些老戏骨也觉得回忆满满,“哇,都是小时候看的港剧里的人”“健康快乐哦,都是老戏骨,超喜欢”“两姐妹都保养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