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忙着拍戏,冯绍峰年前工作已结束,可以踏实带娃了

本月6号录制的《阅文盛典》于18号在某卫视播出,郑恺开场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脱口秀,以自嘲的方式开场,调侃主办方是因为自己家住上海,省车马费,才邀请他来说这段脱口秀的,引得台下观众大笑,这种“脱口秀”,想必看过这类型盛典的小伙伴都熟悉,嘉宾会在脱口秀中一一被提及,轻松幽默的语言是亮点,何老师就因为睿智又幽默的开场“脱口秀”,被观众盛赞,然而,郑恺虽然在正片中表现颇佳,却因为删减的一段脱口秀内容遭吐槽。

被删减的正是有关赵丽颖的内容,大家都知道,2019年,赵丽颖多了一个新身份,那就是“妈妈”,赵丽颖在采访中曾表示,很享受停工在家的那段时光,有关儿子的事物,颖宝也会亲力亲为,比如为了给儿子的衣柜买合适的储物箱,颖宝都会认真量好多遍尺寸,尽显一个当妈妈的温柔,产后半年,颖宝外出拍戏,作为演员,颖宝也面临家庭与事业平衡的难题,好在有老公冯绍峰,冯绍峰这大半年,工作大多在北京,可以兼顾陪伴儿子。

郑恺调侃颖宝是觉得当妈妈难,才出来拍戏,让冯绍峰在家带孩子,不少网友觉得郑恺这番话情商低,公开场合调侃一个妈妈,凭什么断言颖宝是觉得当妈妈辛苦才出来拍戏?相信郑恺初心只是想抖机灵博大家一笑,没想到会被网友吐槽吧,主办方大概也是觉得不妥,这段才被删除?

从这段删减画面看,颖宝表现的还是很大气,在郑恺要求大家为在家带孩子的冯绍峰鼓掌时,颖宝也笑着鼓掌捧场,郑恺跟颖宝合作过一部剧,也一起录制过《跑男》,相信这只是朋友间的调侃,只不过放到公开场合,言论就会被放大,所以说作为公众人物,还是要慎言。

郑恺调侃颖宝拍戏留冯绍峰一个人在家带孩子,很容易误导大家以为冯绍峰不工作,让颖宝一个人挣奶粉钱,其实,冯绍峰当爸爸后比颖宝工作量还大,颖宝一出月子他就到成都入组拍戏,那部剧8月份杀青后,颖宝才复工,之后冯绍峰接了在北京录制的一档综艺,夫妻俩算是安排得很妥当,总有一个人在北京陪儿子。

前几天,还有媒体晒出冯绍峰拍摄另一部剧的路透,造型沧桑,很突破以往形象,可见冯绍峰工作量不小。

19号,冯绍峰工作室宣布冯绍峰年前最后一个工作结束。

只见冯绍峰穿着深色系休闲装,站在摄影棚内,像是拍杂志、广告,这次工作结束,是真真正正可以踏实带娃迎新春了,目前没看到颖宝停工回家过年的消息,前两天还在横店冒雨拍戏,赶进度,离过年不到一周,相信颖宝也快回家过年了。

最近,赵丽颖冯绍峰被曝2月份在巴厘岛补办婚礼,当事人没有回应,不过颖宝《有翡》拍完后,下一部戏也定了,趁两部戏空档补办婚礼,也是很有可能的,具体还是等官宣吧。

祝颖宝二叔一直甜甜蜜蜜,小想想健康成长!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