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吴亦凡”北诗转会WE,初心一同前往,RNGM二队实锤

随着KPL春季竞价期的结束,越来越多的俱乐部开始官宣本次转会期的“收获”。WE王者荣耀分部继送出大腿762之后,也终于官宣了购买人员名单:有着“电竞吴亦凡”之称的原RNGM.A(青训队)的主力中路“北诗”和边路初心一同加盟,下赛季的WE将是RNGM二队无疑。

北诗

RNGM.A队在首届王者荣耀发展联赛(KGL)中以1负之后23连胜的战绩夺冠,北诗和初心都是大功臣。尤其是北诗,他个人获得了34次单局MVP,成为整个KGL联赛中获得MVP次数最多的选手。QG青训出身的他,技术优秀,颜值出众,被誉为“电竞吴亦凡”。不过在QG中他并没有能够获得首发位置,转而投向了RNGM战队。

北诗

来到RNGM之后,当时的教练老黑也是给了他和暴风锐竞争上岗的机会,只不过他自己的个人状态起伏太大,表现也比较辣眼睛,没有能够竞争过暴风锐,只能坐上替补席。在暴风锐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北诗已经难以上场,随后他被“下放”至RNGM.A队打青训。在KGL中,他成为了最亮眼的那颗星,本以为他可以用这样的表现征服RNGM管理层,重新回到一队竞争首发,不过RNGM还是没有给他机会,将他摆上了货架。

WE官宣北诗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北诗转会到WE之后会改打发育路,而不是自己擅长的中路。因为WE中路有着还比较不错的心醉在,所以想要首发的话换个位置更有保障。不过中路出身的他突然改打发育路,效果到底如何难以预料,再加上换了一个新环境,要和队友重新磨合,恐怕首个赛季只能当作练兵了。

初心

初心这名选手也在19年秋季赛作为RNGM的首发登场过,不过他的表现比北诗还要差。尤其是他的关羽,经常没大开团,自断节奏,被粉丝们戏称为“战王”。不过他在KGL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可以作为一个年轻选手继续挖潜。

WE官宣初心加盟

WE兜兜转转卖掉了自己的核心762,结果只是购买了在RNGM打替补的两名选手来补强。真是不知道sky到底是如何想的,难道真的心甘情愿继续在联盟垫底吗?还是真想凭借这种阵容来一鸣惊人?让我们一起期待WE在新赛季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