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精灵宝可梦GO》可以减肥,外国男子一年减了127斤

年初,博士和大家分享了文章《可以减肥吗?海外玩家实测分享,效果显著》,讲述了任天堂推出的体感游戏《健身环大冒险》可以帮助玩家减肥。一位叫做“Migui Minaj”的玩家在社交账户上分享了自己成功减肥的经历。
图片
“Migui Minaj”表示自己总共只玩了30天《健身环大冒险》,每天25分钟,就成功了完成蜕变。从图片上就可以看出《健身环大冒险》是有效果的。除了健身环大冒险可以减肥外,另外一款手机游戏也可以锻炼身体顺便减肥,那就是《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
图片
近日,外国有一位叫做“Tommy Monkhouse”的学生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他声称通过玩手机游戏在一年的时间内成功减去140磅,也就是127斤!让“Tommy Monkhouse”减肥成功的手机游戏正是要求玩家来到户外四处闲逛的《精灵宝可梦GO》。
图片
“Tommy Monkhouse”表示他从小就是《宝可梦》的粉丝,之后因为一位朋友向他介绍,从此爱上了《精灵宝可梦GO》。游戏要求玩家在不同地区四处行走来捕捉宝可梦,然后进行训练和对战。这让原本肥硕的“Tommy Monkhouse”不得不走出家门,不断地走路去完成游戏中的任务。
图片
由于该玩家一直都在玩《精灵宝可梦GO》,每天为了捕捉宝可梦,坚持步行三小时,结果就是短短的一年减去了127斤!“Tommy Monkhouse”在收获了健康的同时,还认识一群同好,所以把自己的经历在网上分享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