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死后祭奠灵堂曝光,好友韩瑞希带泡菜汤去祭拜

艺人是一个特殊的职业,很多人因为承受不住巨大的压力,而走向自杀的道路。去年,韩国发生了两起轰动整个娱乐圈的自杀案件,雪莉和具荷拉两位年轻的女艺人自杀身亡。花一样的年龄,就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令人心痛。
图片
众所周知,在雪莉去世后,好姐妹具荷拉曾经在直播中透露会好好生活下去。然而,没多久却选择了自杀,这其中到底有什么隐情,大家都非常好奇。生前,具荷拉长相甜美,性格开朗,结交了很多的好友。她的离开对家人好友粉丝都带来巨大的打击,至今她身边还有很多好友不能释怀。
图片
近日,有媒体爆料具荷拉生前的好姐妹韩岁希到具荷拉的灵堂看望了逝去的好姐妹。不仅如此,韩瑞希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具荷拉灵堂的照片,并配文:“今天很开心,我们梦里再见喽”。韩瑞希晒出的照片使得具荷拉的灵堂的布置也随之被曝光,这也是具荷拉去世后她的灵堂第一次被全面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灵堂周围布满了鲜花和粉丝留下了的小纸条,遗像也是她生前笑的开心的照片。不难发现,具荷拉遗像的身边还有一只玩具布偶陪在她身边,有布偶伴在身边好,想必就不会那么孤独了。
图片
此次,韩瑞希还带来具荷拉生前最爱吃的泡菜汤,看的这一幕,令万千网友泪奔。曾经一起吃饭逛街玩乐的好姐妹离开了这个世界,对韩瑞希的打击应该非常大。如今,具荷拉已经离开,昔日好友还能带着具荷拉生前最喜爱的事物来祭奠,可见她们的感情真的很好。
图片
据了解,具荷拉生前曾经和韩瑞希联系过,当时具荷拉发消息给韩瑞希,她向韩瑞希倾诉“我好想哭,好想跟你聊聊”,韩瑞希安慰具荷拉“不要哭,你过来聊聊,一切都会没事的”。不料,两姐妹还没有再见面,悲剧就发生了。
图片
逝人已去,希望那些爱具荷拉的亲朋好友以及粉丝们可以释怀,这想必也是具荷拉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