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5分钟读秒绝杀!韩国队上演奇迹,连续4届进四强,女球迷痛哭

北京时间1月19日,U23亚洲杯1/4决赛再次结束一场大战,结果韩国国奥依靠第95分钟的压哨任意球绝杀,2-1击败约旦晋级四强!韩国国奥4次参加U23亚洲杯,全部进入四强!
图片
图片
韩国队是本次U23亚洲杯小组赛表现最完美的队伍,他们是唯一3战全胜拿满9分的球队,无愧是国奥层面的亚洲顶级强队!要知道,韩国国奥已经连续7届比赛进入到奥运会了,而且在2012年曾经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亚运会的赛场上,韩国队也是2连冠了,包括最近一次是2018年夺冠。在U23亚洲杯的历史上,韩国国奥同样稳定,之前3届比赛全部进入四强,只差一次冠军了!不夸张地说,韩国国奥如果无缘奥运会,那才是大冷门。
图片
约旦国奥本届比赛让人眼前一亮。作为第三档次球队,球队在小组赛1胜2平积5分不败出线,球队虽然从未参加过奥运会,但在U23亚洲杯历史上却曾1次杀入四强,1次杀入八强,仅仅上届比赛止步小组赛,这一次第4次参赛,第3次进入淘汰赛,可见这不是一支弱旅,球队同样也有野心,也有希望冲击奥运会。当然,他们迎来的是更强大的韩国国奥。
图片
此役开场后,韩国国奥开始占据主动,威胁进攻不少,第16分钟,曹奎成抓住机会率先完成进球,韩国队1-0领先。领先后的韩国队也是踢得游刃有余,比赛到了下半场后,韩国队威胁增大,但迟迟无法扩大比分。俗话说浪费机会要遭遇惩罚,在韩国队射中门框后,约旦一次不起眼的进攻追平比分,阿尔纳伊马特接到队友一脚力量不大的“射门”,在禁区内的球后低射破门!双方1-1战平后,比赛一分一秒到了伤停补时最后一秒。
图片
韩国队第95分钟获得最后一次任意球机会,奇迹出现了!韩国队李东炅依靠一次读秒的神奇任意球绝杀,2-1淘汰对手,4次参加U23亚洲杯,全部进入四强,距离奥运会只差一步!就在进球一刻,裁判吹响哨声。此时的韩国球迷陷入疯狂,女球迷激动落泪,韩国国奥教练组和球员都疯狂庆祝!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