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大冷!保级队4-1爆锤欧冠级豪门,西班牙人收到坏消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19点,西甲第20轮,马洛卡主场迎战瓦伦西亚。索恩莫伊斯球场来了9856名观众,他们见证了一场大冷门:4-1,马洛卡主场爆锤欧冠16强球队瓦伦西亚!马洛卡逃离降级区,对于武磊的西班牙人来说,马洛卡收获疯狂大胜,这绝非好消息……
图片
西甲前19轮,作为升班马的马洛卡只拿到15分,深陷降级区。本场比赛之前,马洛卡在近6场西甲联赛1平5负,只拿到可怜的1分。瓦伦西亚半程拿到31分,距离西甲第3的马竞只有4分之差。最近5场西甲,瓦伦西亚3胜2平未尝败绩。
瓦伦西亚排出马克西-戈麦斯、加梅罗的双前锋搭档,帕雷霍、科奎林坐镇中场,加亚、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领衔后防线。韩国球星李康仁坐在替补席上;马洛卡方面,日本天才久保健英坐在替补席上待命。
图片
原本以为,实力占优的瓦伦西亚会占据上风,但马洛卡打出令人惊叹的高效率:开场仅7分钟,塞维利亚任意球助攻拉伊略破门,马洛卡1-0领先!
图片
图片
第22分钟,达尼-罗德里格斯助攻布迪米尔破门,马洛卡2-0扩大领先优势;第41分钟,布迪米尔再下一城,马洛卡半场3-0遥遥领先!瓦伦西亚半场3球落后,这绝对是球迷没有想象到的疯狂剧本。数据显示,马洛卡上次在西甲半场打进3球,还是在2009年1月,当时的对手同样是瓦伦西亚。
易边再战,第51分钟,瓦伦西亚遭遇打击,中场核心帕雷霍吃到第2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79分钟,马洛卡再进一球!达尼-罗德里格斯的劲射窜入死角,马洛卡4-0遥遥领先!瓦伦西亚彻底被打懵了,现场的马洛卡球迷陷入疯狂。第82分钟,瓦伦西亚的费兰-托雷斯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1-4。
凭借这场胜利,马洛卡暂时逃离降级区。对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来说,马洛卡爆冷全取3分,这并不是好消息。本赛季西甲,塞尔塔(暂时19场15分)、马洛卡(20场18分)、莱加内斯(20场14分)、西班牙人4支球队是降级大热门,马洛卡逃离降级区,西班牙人要填上7分的差距,难度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