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离婚后罕见谈婚姻,经历高云翔风波后依然相信爱

1月19日,知名杂志曝光了董璇最新的时尚大片,可以看到这两年经历了高云翔风波后的董璇,比起一开始为老公四处奔波、气色和皮肤都差的状态相比,如今已经是容光焕发,走出了婚姻失败的阴霾。

能感受到现在的董璇从容自信,毕竟经历了这么多困难后让她涅槃重生,在接受杂志采访的时候,她表示自己从小到大,因为受环境的影响,心也总是很大,遇到困难的时候,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到了晚上脑袋只要一沾枕头就能睡着。不得不说董璇的心理素质是真的很强。

难怪高云翔远在澳大利亚发生了如此风波后,她依然淡定从容,一边在国内照顾孩子,要赚钱维持高云翔在澳洲打官司等各种费用,还要时不时的飞往澳洲探望高云翔。

面对这期间的问题,其实董璇一直都是非常主动和尽力去解决高云翔的这堆烂摊子,她认为既然事情都发生了,哭、难过、抑郁是完全解决不了问题的,还不如去面对。或许由于高云翔上亿的片约和广告违约费用,两人才决心切割离婚,起码算是高云翔目前状态能够为董璇做到的唯一一件事了吧。

对于采访“婚姻与爱”的主题,很多人都觉得董璇作为婚姻失败的人,没有资格去说关于感情和爱的话出来,但是她不这么认为,她觉得只要自己相信爱,爱就不会离她而去,同时她就算在高云翔这次经历了很大的感情失败,但是下次再遇到这样的问题,她依然不会畏惧的去为爱付出。

像董璇这么优秀的女演员,完全也不靠老公吃饭,在高云翔陷于危难之际的时候,还能够扛起一片天,为整个家做顶梁柱,希望董璇能够在事业上越来越顺利,把可爱的孩子照顾好,让她尽可能的减少爸爸带来的负面影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