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7》全新升级 “熊强组合”欢笑春节档

今年,“熊出没”新作全面升级了制作水准和故事内核。

1月18日,《熊出没》系列第7部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举办全国首映礼,总导演丁亮、导演邵和麒携手“熊强组合”出席。

今年,“熊出没”新作全面升级了制作水准和故事内核。丁亮导演介绍,“熊出没”最大进化的方面在本片构建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人类能够通过基因科技,自由变身成各种各样的动物,并在此基础上一步步构建了一个充满野性、欢乐、轻松自由的狂野大陆。”邵和麒导演则表示本集中光头强也有很大变化,“一直以来,光头强都渴望拥有强大的力量、惊人的速度,这部终于让光头强圆梦,一口气变身多种动物,为了让光头强与变身后的动物融为一体,我们大量使用了国际领先的Xgen毛发系统,以及自主研发的方特角色绑定系统,让光头强活灵活现跃动奔跑。”

据主创团队介绍,今年《熊出没•狂野大陆》继续秉承合家欢路线,在欢快、逗趣的故事中,观众喜爱的熊强组合将再次展开险象环生的冒险之旅,为大朋友和小朋友送上欢声笑语。与此同时,片中感人至深的真挚亲情同样让人动容:父亲对女儿的守护和疼爱,女儿对父亲的依赖与陪伴,唤起了万千家庭观众深切共鸣。而在欢乐与温情交织背后,影片也深层次地探究了“快乐的真谛是什么”这一主题,为鼠年春节阖家团圆奉上一份满足全年龄段的新春礼物。

此前,《熊出没•狂野大陆》开启点映,让翘首以盼的粉丝们提前大饱眼福,点映期间斩获近4000万的票房成绩。预售开启后,众多家长纷纷提前购票,首日预售票房超500万元。

购买请见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