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选手梦泪夸程潇是国服射手,不仅颜值高还会配铭文

近来程潇和杜海涛等人新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程潇在节目上打游戏的样子十分认真,但是上场以后她还是很紧张的,因为她的偶像梦泪就在后面看着。程潇的打游戏水平还是很高的,后来梦泪上场后也小小点评了一下,他注意到了很多细节,程潇将功能发挥到了最大化,梦泪更是直接夸她为国服射手,这一称号可谓是当之无愧。
图片
王者荣耀已经出来好几年了,很快就成为爆款游戏,现在已经成为国民度很高的游戏。梦泪凭借高超的技术深受很多人的喜爱,很多人一直在背后支持着他,就连程潇也是他的粉丝。在节目现场梦老师上场以后程潇害羞比心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像极了追星成功的网友们。
图片
在程潇打游戏的时候切到后场,可以看到其他选手在调侃梦泪。节目上梦泪也夸程潇颜值很高,而且还很会配铭文,在小细节上处理的很好。两个不用领域的人也有相互吸引,程潇是爱豆出身,早年在韩国宇宙少女的时候就已经成功出圈,程潇自身一直都很努力,在韩国就已经有了一定的名气。
图片
后来中国爱奇艺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她和周洁琼两人共同担任舞蹈导师,凭借讨喜的性格和过硬的实力圈粉无数,这两年程潇在娱乐圈虽然没有大火,但已然十分不错,目前在国内也已经有了一定的粉丝基础。这次她参与了新的节目,在节目上终于见到了自己喜欢了很久的偶像,她见到偶像时也是很害羞的,心情也十分激动。
图片
梦泪是王者荣耀的大神,他和程潇完全是不同领域的人,这次两人因为这档节目有幸结识,他本人也很有情商,在节目现场不仅对程潇的技术做了一定的点评,也毫不吝啬的夸赞了她,节目现场的气氛也是其乐融融。程潇现在还很年轻,未来还有无限可能,现在她也逐渐去拍戏等等,期待未来看到她的更多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