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谦逊!35岁老詹坐实人气王,客场被呼MVP后,再向球迷做承诺

上一场惜败魔术,9连胜惨遭终结后,收获两天短暂休息的湖人,迎来艰难的5连客之旅。

在5连客的首场,湖人便迎来西部劲旅,在比赛开始前,已经缺阵4场比赛的浓眉哥,再次因为臀部伤病,缺席这一场比赛,此外,遭遇手指伤病的隆多也缺阵比赛,好在颈部遭遇伤病的卡鲁索火线复出。

在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湖人队下半场迎来强势反弹,不仅迅速抹平分差,还迅速建立起两位数的分差,最终以124-115拿下胜利,避免球队遭遇连败。

在浓眉哥不在的情况下,詹姆斯果断承担起更多的攻防责任,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战35分钟,25投13中,三分球7中2、罚球5中3,拿到31分5篮板12助攻2抢断,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点。

这也是詹姆斯本赛季第8次单场至少30分8助攻,成为自1989-90赛季魔术师之后湖人球员里单季最多的球员,距离魔术师保持的10场,仅差2场,按照本赛季詹姆斯的状态,极有可能打破这样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詹姆斯本赛季第14次拿下30+的得分,而这14场比赛,湖人队全部取胜。

能够在35岁的年龄,保持如此火热的状态,让詹姆斯收获一众球迷的支持,甚至客场作战,也能收获大量MVP的叫好声。

在比赛末节还剩4分钟时,詹姆斯强势完成一记突破上篮2+1,将分差扩大到14分,当詹姆斯站上罚球线时,主场的球迷为詹姆斯送上MVP的呼声,来称赞勒布朗出色的表现。

除此之外,虽然身处客场,依然出现大量湖人球迷,在第四节湖人大比分领先时,现场一度响起整齐的“Let's go Lakers(湖人,加油)”的呼声。

这样的状况在客场极为罕见。

这也是詹姆斯本赛季人气的体现,在刚刚公布不久的全明星第三轮选票中,詹姆斯以4,747,887票高居榜首,已经甩开第二名东契奇15万票之多。

除此之外,在联盟官方公布的球衣排行榜中,詹姆斯同样力压字母哥排在榜首。

从这一系列的事件不难看出,35岁的詹姆斯依然是最受球迷欢迎的联盟超级巨星。

面对球迷这样的支持与热情,詹姆斯在赛后不仅公开做出回应,还向球迷做出承诺。

谈到球迷高呼他MVP,詹姆斯表示自己一直都保持谦卑之心,真的很感谢那些球迷,他们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

同时,詹姆斯坦言自己非常享受目前的状况,为一支优秀的球队打出好的表现,湖人又拥有如此优秀的球队史,自己不能要求得更多。

在谈到部分湖人球迷特地前往客场看球,詹姆斯再次向他们表达了敬意与感谢。

同时向他们做出承诺,自己与湖人球员将用场上努力的表现来回报球迷的支持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