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在西宁看望慰问某专案组玉树公安成员

1月18日下午,副州长、公安党委书记、局长文森亲切看望慰问在西宁某专案组玉树公安成员,为他们送去州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扎西尼玛,政治部副主任索昂陪同。
图片
座谈会上,文森与专案组成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文森表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专案组广大民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夙夜在公、风雪无阻,用辛勤和汗水换得千家万户的团圆和美,我代表州公安局党委,谨向你们和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
文森强调,此次参与专案的玉树公安民警,都是玉树各级公安刑侦战线的精兵强将、业务骨干,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出心出力、甘于奉献,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同时要做到以案带训,向实践学、向前辈学、向战友学,真正做到时时在学习,刻刻有进步。同时,文森从讲大局、讲纪律、讲责任三个方面对参与专案民警进行了详细要求。
图片
座谈会期间,专案组相关领导向文森详细介绍了玉树公安民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侦查办案中表现优秀的民警进行了表扬。同时,民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案任务为契机,珍惜办理大案要案的难得机会,努力工作、不断学习、服从命令、令行禁止,在圆满办理专案返回岗位后,通过所见所学发挥能力本领,为玉树公安工作的发展和进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