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晒更衣室庆祝合照!占据C位+握拳怒吼,4个字透露保级决心

西班牙人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虽然武磊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机会,但他已经和全队融入一起,赛后,武磊晒出更衣室合照,他处在C位,十分开心。武磊写道,“我们可以!”这说明,武磊对西班牙人完成保级很有信心。

这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西班牙人有着美妙的开局,也一度2-0领先,但裁判的双重标准险些毁掉了西班牙人的胜利,当然,裁判也直接毁掉了武磊的出场机会。西班牙人少一人作战后,武磊作为前锋,登场基本没有可能性了。

但即便如此,武磊仍然很开心,他没有上场,但随时等待着召唤!赛后更衣室合影,武磊C位,他站在队伍最中间,旁边就是队长、老门将迭戈·洛佩斯。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焕发新生的最大功臣是主帅阿韦拉多,但是在合影中,阿韦拉多站在最旁边,这就是主帅的魅力,把所有功劳和光芒让给了球员们。

由此可以看出,西班牙人现在十分团结,虽然仍是倒数第一,但西班牙人拿下3分后,保级信心起来了,毕竟最近两轮比赛,西班牙人抢下4分,战平巴萨、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这4分含金量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武磊还晒出了球迷的照片,这说明,武磊时时刻刻都惦记着球迷,没有球迷的支持,就没有西班牙人的胜利!

球迷纷纷送上祝福,“很遗憾没能看到你上场,球队赢了,看到你很高兴拿了三分。磊哥,加油,你进的每一个球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还有球迷说道,“这场没上场,下场争取帽子戏法,把这场进球补回来!”

根据赛程,西班牙人下一场比赛是周中,国王杯32进16对阵皇家社会,不出意外,武磊此役肯定能够首发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