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点半,西班牙人收获保级又一好消息,武磊发声:我们可以

西班牙人本轮取胜后,保级形势不错,积分已经追平了本轮输球的莱加内斯。好消息是,在西班牙人取得3分后,紧接着出场的“倒数第三”塞尔塔没有赢球,这样一来,西班牙人看到了一丝希望,他们或许能够从最低处往上爬!

西甲降级区的3支球队,本轮对阵分别是:西班牙人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莱加内斯主场对阵赫塔菲,塞尔塔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在倒数第四的马洛卡取胜后,3队的压力相当大。莱加内斯率先倒下,0-3不敌赫塔菲,没有拿分。西班牙人把握住机会,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拿到关键3分!

本轮比赛虽然没有出场比赛,但武磊依然在比赛结束后凌晨发声:“我们可以”!并且发出合照鼓励球队。在赢下这场比赛后,西班牙人的积分追平倒数第2位的莱加内斯,据逃离降级区还有4分差距,比赛结束后不久,大概在北京时间凌晨3点半的时候,西班牙人再次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消息:塞尔塔没有赢球!

保级对手最后一个出战的毕尔巴鄂竞技与塞尔塔的比赛,关乎西班牙人的保级形势。结果,这场比赛,塞尔塔在55分钟依靠拉菲尼亚率先破门的情况下,被对手在第75分钟追平比分,劳尔-加西亚的进球抹杀了塞尔塔的3分希望。这样一来,西甲保级区3队的最新形势为:塞尔塔16分,莱加内斯14分,西班牙人14分!

西班牙人,真的还有机会,看到了保级的一线可能!本赛季西甲的保级球队不算给力,西媒测算或许35分就能够稳稳保级,那么对于西班牙人来说,还要再拿21分,也就是7场比赛的胜利,一度看不到希望的西班牙人,目前很有可能依靠一波强势摆脱垫底位置。赛后,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说:“我们的球队在联赛中正处于一个不好的位置,但是今天球队的小伙子们表现得很棒,我为他们感到骄傲,祝贺他们今天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