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飞赴波士顿!浓眉训练取消,詹皇短裤抢眼,生日佬拎上游戏机

北京时间1月20日,湖人全员开赴波士顿,迎接下一个客场。未来6天,他们还将连打4个客场,对手依次是凯尔特人、尼克斯、篮网和76人。浓眉已经连续缺席5场比赛,但湖人在这5场里4胜1负,状态依然不错。
图片
根据主教练沃格尔的原计划,浓眉本应在全队起身前往波士顿前参加一次训练,但前方记者透露浓眉的训练被取消了,具体原因不明。湖人官方还公布了最新的伤病名单,浓眉和朗多依然名列其中,而且状态相同,下一场对凯尔特人都是questionable(出战成疑,50%上场可能)。
图片
在湖人发布的一组登机照片上,詹姆斯的打扮相当惹眼,他只穿了一条短裤就登机了,其余球员一律长裤,还有不少人穿着棉衣羽绒服。这说明气温还是挺低的。詹姆斯真应该悠着点,本赛季他已经两次被流感袭击。
库兹马的打扮还是有点让人看不懂,这位新星自从变成金发后,他的穿着已经多次被球迷吐槽,有人甚至调侃库兹马来自3020年,他的时尚大家未必明白。
魔兽拎着一个旅行箱,这位大个子不只是在场上精力旺盛,在场边也是一大焦点,他总是不遗余力地为队友们助威,这个赛季,他的融入感太强了。
图片
考辛斯、达德利也微笑上镜,而穿着花外套的麦基,也很抢眼。这一天,是麦基32岁的生日,作为生日佬,他得到了湖人官推的生日祝福。麦基右手拎着XBOX游戏机,箱子外面是7号,麦基的球衣号,显然这是一个定制款。漫长的客场之旅确实有时候很无聊,麦基选择用游戏来打发时间。
图片
湖人的下一个对手凯尔特人,目前战绩是27胜14负,排名东部第四,是胜率过五成的球队。对于湖人来说,这是又一次挑战。
图片
赛季至今,面对胜率过五成的对手,全联盟只有四支球队胜率过60%,他们分别是雄鹿(10胜5负)、热火(11胜6负)、掘金(9胜5负)和湖人(12胜7负)。其中,湖人的胜率达到63.1%,他们也是联盟里打这一级别对手获胜场数最多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