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点!C罗梅西30分钟内引爆欧洲足坛 又1神迹诞生

北京时间1月20日,绝对是个值得铭记的夜晚,在凌晨5点的时候,C罗和梅西相继爆发,两人30分钟内合计打进3球,引爆欧洲足坛。进入2020年之后,绝代双骄状态依然神勇,各自为尤文和巴萨保驾护航。
图片
率先出场的是C罗,尤文图斯的对手是黑马帕尔马。此役,C罗,迪巴拉和拉姆塞组成尤文进攻组合,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压制对手。
图片
第43分钟,C罗上演精彩个人表演,左路内切晃开角度,突然起右脚劲射,皮球稍稍蹭到帕尔马后卫产生折射飞入网窝,这是C罗连续第7场意甲破门!
图片
图片
易边再战,帕尔马第55分钟扳平比分,但尤文很快就再度领先,进球的又是C罗。第58分钟迪巴拉右路低平球传中,C罗突然加速包抄到位,不停球右脚直接打远角得手,15分钟内上演梅开二度好戏。进入2020年之后,C罗在4场比赛里打进6球,完成1次帽子戏法,状态相当火热。
图片
C罗完成梅开二度之后,远在西甲的梅西也隔空回应,他也取得进球了。巴萨与格拉纳达的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巴萨打出精妙配合,罗贝托左路倒三角回敲,布斯克茨分球,梅西先是与格列兹曼进行踢墙配合,紧接着格列兹曼又与比达尔连线,后者脚后跟送出助攻,梅西前插到位,左脚推射破门!
图片
这是典型的巴萨式进球,罗贝托,布斯克茨,梅西,格列兹曼和比达尔心有灵犀的配合,戏耍格拉纳达7人防线,凭借这个进球,巴萨1-0拿下3分,重新反超皇马登顶之余,梅西也连续15个自然年在西甲取得进球了。
图片
梅西和C罗在30分钟内相继进球,二人合力打进3球。正如绝代双骄所言,两人的比拼还没结束,而且会一直持续下去,能够见证梅西和C罗在同一个比赛日进球,这个夜熬得也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