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high翻天!冰雪嘉年华向你发出邀请!

不知道假期带孩子去哪玩儿?
冬天太冷不想出门?
滑雪场太远不想折腾?
图片
这都不是问题!
请收下天津奥体中心北广场
冰雪嘉年华的邀请函!
滑雪圈、雪地坦克、雪地射击
雪地转盘、雪地香蕉船
还有免费戏雪区
图片
2019年12月12日-2020年2月29日
天津冰雪嘉年华活动
在天津奥体中心火热启动
图片
冰雪玩不停 夜场也狂欢
整个嘉年华由表演场地、娱乐场地和赛事场地组成,充分利用场地条件,推广大众冰雪运动,通过趣味滑道将表演冰场和功能冰场相连接,形成一个整体娱乐环境,充分体现功能性、实用性、娱乐性和趣味性。
场地开放时间为早9点至晚9点,夜间结合灯光技术,通过各种灯光组合,实现不同功能分区,包括炫彩冰场、光影滑道和绮丽舞台,玩冰雪、逛夜市、靓津城,让市民黑夜白天玩儿不停
图片
50万张门票免费发
整个活动区域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可同时接待1万名游客,包括炫彩冰场750㎡,冰球场1500㎡,速度滑冰体验赛道1000㎡,趣味滑道1600㎡,冰滑梯150㎡,戏雪区1500㎡和超过100m长的雪圈道。
为了吸引更多市民积极参与,奥体中心冰雪嘉年华开通了二维码、公众号、媒体等各种平台的预约方式,门票价格为30元,滑冰90分钟50元。此次活动还免费派发50万张门票,让群众能够更好地接触冰雪运动。
图片
冰雪嗨翻天 共迎冬奥会
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2022年2月4日至2022年2月20日在北京市和河北省张家口市联合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倒计时牌上的数字越来越少,民众对冰雪运动的热情却越来越高。
图片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仲强介绍说,冰雪嘉年华让群众能够更好地参与,体验冰雪项目,感受冰雪氛围,他们组织了相关的冰雪知识和冰雪体验,让大家接触冬奥知识,让冰雪运动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
图片
心动不如行动!
还在猫冬的你快来体验一下
冰天雪地的热情和快乐吧!
出行小贴士
开车导航: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北门(南开区宾水西道),附近有停车场。
地铁出行:地铁6号线水上公园东路地铁站(A口,之后步行871米到达)
便利服务:嘉年华提供冰鞋租赁、储物间、设备租赁,还有各色小吃等你来品尝。
图片
记者 | 于玥
视频 | 于玥
编辑 | 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