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楷现身儿子武术比赛,与前任梁洛施罕见合体,二人鲜有交流

当年12岁的梁洛施就签约了英皇,因为出众的长相与气质,从一开始就被当作是张柏芝的“接班人”。若是没有李泽楷的出现,二人一见钟情,或许已是巨星。但她与英皇的合约为20年,因此与英皇陷入了解约风波,据说后来是李泽楷花了两亿港币,才为梁洛施赎了身。
图片
二人坠入爱河之后,梁洛施连续两年为其诞下三个儿子。而在第三年,二人突然分手,一片哗然。
根据港媒报道, 1月19日李泽楷和梁洛施罕见合体现身儿子李长智的活动,据说儿子是参加了在大埔的2020全港校际武术公开赛。当儿子在台上表演时,梁洛施和李泽楷一起并列站在人群中,偶尔二人会聊上几句,关系没有那么亲密但也没那么陌生。
图片
图片
11岁的儿子李长智表现不错,身穿一身蓝色武术服,据说参加的是男子组初级棍术,在场上的一招一式很有味道,动作也到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年二人分手的时候,李长智才一岁多,并不记事。但是在这次比赛活动中,李泽楷还亲自为儿子李长智整理衣服,二人并无陌生感,想必平时虽然很少见,但关系并未疏远。
图片
图片
当年梁洛施一口气为李泽楷生了儿子,这在外界看来,是已经跨入豪门的节奏,毕竟豪门对于子嗣人丁是非常看重的。至今,二人为何突然分手,一直是谜。
图片
更加神奇的是,梁洛施得到了三个儿子的抚养权,虽然21岁当妈,但是她却很快适应了这个角色。据说李泽楷让母女四人去加拿大生活,以免被狗仔打扰,一年只让儿子回港两次。如今大儿子在港参加比赛,或许母子四人已经返港生活了吧。
图片
图片
分手后梁洛施一直没有新的恋情,尽心照顾与李泽楷的三个儿子。不过当恢复单身之后,李泽楷就很快与梁雯影传出绯闻。
直到2016年,李泽楷与郭嘉文的恋情被曝光,不仅为其购置房产,还带着她环游世界,在郭嘉文的社交动态中有数不胜数的富贵生活图片。目前郭嘉文也是李泽楷在梁洛施之后第一个确认的女友。但她真的能够梦圆豪门吗,这还真的很难说。
图片
图片
曾经的明日之星,到如今三个孩子宝妈,对于这种落差,梁洛施回答道,生命中有时候有些事要来了,你得要选择,不能在同一时刻全部都要。可能因为单亲的缘故,那个时候我选择了家庭,我从小到大一直很渴望有自己的家庭,所以当我遇到,我很清楚我的选择。
图片
人生充满了无尽变数,梁洛施全然接受,起码李泽楷还会尽孩子生父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