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全攻略!宁波坐地铁这样换乘飞机、火车、汽车

宁波轨道交通目前开通了3条线路,连接了宁波主要的交通枢纽。今天小布整理了一份指南,坐地铁乘飞机、火车、汽车,看这份攻略就够啦!
图片
(点击查看大图)
地铁机场
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到栎社国际机场站下车。到站后前往站厅层,根据导向指引标志通过联络通道步行直达T2航站楼。步行100米左右就到了。
图片
轨道交通2号线栎社国际机场站开站时间05:50,关站时间23:00栎社国际机场站发车时间首班车06:00,末班车22:20抵达栎社国际机场站时间首班车06:49,末班车22:49(以实际为准)
请注意地铁首末班车时间
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误机
地铁火车站
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到宁波火车站,下车后根据导向指引标志步行到达火车站。
图片
在火车站到达层设置两个换乘口,分别位于火车站到达层南、北两端。
地铁汽车站
宁波汽车南站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到宁波火车站下车,从C口出站步行到达。宁波客运中心站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到客运中心站下车,从B口出站步行到达。鄞州客运总站路线:乘坐地铁3号线到鄞州客运总站,C口步行到达。
首末班车时刻表
因车站众多,小布选取春运代表性的几个车站,具体其他车站首末班车信息,可在宁波轨道交通公众号内查看。
2号线:栎社国际机场站
2号线:宁波火车站
2号线:客运中心站
3号线:鄞州客运总站
换乘信息
目前,宁波轨道交通有3个换乘站,分别为鼓楼、大通桥、樱花公园。
鼓楼站
可换乘1、2号线
大通桥站
可换乘2、3号线
樱花公园站
可换乘1、3号线
图片
地铁禁限带物品
春运期间,广大乘客在返乡的途中,对于以下几样东西可要注意了:
●酒类物品需60°以内未开封且原厂包装完好才能携带进站;
●指甲油每人限带30ml;
●发胶、冷烫精、摩丝、空气清新剂每人限带200ml;
●有易燃、易爆或腐蚀性的压力喷雾是不允许携带的。
●长度不超过15cm的水果刀可以携带,特别注意的是常用的陶瓷刀、三菱刀不管长度多少,都是不能通过安检的。
来源: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