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穿白西装亮相巴黎时装周,颜值太高,外国摄影小哥眼神都亮了

杨洋可谓从小帅到大,不然也不会被挑选去演贾宝玉这样的高颜值角色!出道后的他更是瞬间吸粉无数,被大家称为是360度无死角的男人!

近日,杨洋亮相巴黎时装周,身着白色宽松西装,搭配黑色皮裤,只有两个颜色十分简约,却完全不失时尚感。有网友表示设计师给衣服中间别的小夹子是不是有些多余呢?

杨洋的偶像包袱还是相当重的,从车里走出来的姿势都这么帅,有几个角度有种吴彦祖的感觉,但个人认为,杨洋比吴彦祖颜值还要高,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杨洋下车后站在室外摆pose,双手都插进兜里,神情严肃,十分高冷。杨洋虽然没有大眼睛,也没有高鼻梁,但五官组合在一块儿,就是让人赏心悦目!

粉丝调侃:请小夹子自动滑落,谢谢!想必杨洋应该就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型男吧!

现场有许多摄影师为杨洋拍照,其中有一位摄影小哥成功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就是下图中最边上的那位。

这位外国小哥仿佛是被杨洋的盛世美颜给电到了一般,眼神亮了,一双眼睛都看直了!网友笑称这不就是自己看到帅哥时候的亚子吗!

在拍摄的过程中,该摄影师脸上一直自带姨母笑,十分宠溺,也很喜感!估计小哥儿的内心已经飘过成千上万个“我可以”了吧!可能他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火了!

杨洋也算是当下炽手可热的小鲜肉一枚,哪里有他的地方,哪里就有尖叫。但是杨洋走的路线又明显与其他鲜肉不同,不是靠搞怪卖萌,不是靠公关炒作,而是凭实力说话!他可以一头扎进剧组里呆很久,而且现在接的剧本也很少有谈情说爱、走偶像派路线的,而是硬汉之类的角色居多。

最近,杨洋和成龙大哥就合作了一部新电影《急先锋》,成龙大赞杨洋“爷们儿”、敬业、有实力,给他安排了替身却不用,都是亲自上阵,即便是受伤了也会坚持拍摄,不耽误大家的进程!能得到成龙大哥的肯定,是多少艺人梦想的事情!

杨洋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拼实力,在这浮躁的娱乐圈里能有这样的沉淀和觉悟,实在是太难得!所以相信杨洋未来可期,一定能为当大家带来更多优秀作品!